瞬间拥有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今年这个冬天显得特别冷,在告别了那一段短暂的温柔后,我又匆匆起程了,投入到了繁忙的工作中去。时间是最无情残酷的,可回忆却是像一把钥匙,常会打开过去的通道,让我在过去的沉淀中轮回。

他给我的温柔是如此的短暂和不真实,或许幸福就像烟火一样只有那瞬间的停留,和他的认识是那样的意外,而之后的一切就更加让我意外;我们之间直线交叉过,然后又各自赶路,从此之后,没有再联系。我不想否认所发生的只是一场梦而已,毕竟也是我的一部分,曾经以为自己并不留恋,可当我在二个月之后,才发觉原来要忘的,它并没有遗忘,而是更加日益浓烈的萦绕在心头。

我曾数次的在梦中寻找那个地方,而醒来时却又是过去的画面重浮眼前,我的感情在时间的车轮下,显得越来越苍白,已没有什么兴奋可言,冲淡了所有。

外面的雨照旧在下,而我的心却是一撅不振,阳光很柔和,花草很葱郁,而心却是沉寂了,很安静,我不想再去碰感情了,他不会知道他带给我的痛会沿袭这么长,痛过,也领悟到,只是我已不再相信任何事了……

Tags:

上一篇:年过30又读书
下一篇:霓红人生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