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以后成了美女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一直对自己的相貌不自信,不过丑也有丑的好处,那就是可以专心致志地学习,所以上学时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偏偏我又是个喜欢帅哥的女人,梦想中的老公一定要帅的一塌糊涂,恰好有个帅男人想找个聪明的女人做妻子,于是成交,我成了帅老公的丑女人。

偶然被朋友拖去听玫琳凯的美容课,那些美容知识我没记住多少,倒是那个讲师关于如何做女人的话,却让我铭记一生。她说做为一个女人,第一是自己最重要,家庭第二位,事业第三。她还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于是有点心动,我也可以做美女,只要我愿意!

去美容院做美容那是不可能的,一是没那么多钱,再是双胞胎女儿还小,老公又在外地工作,也没那么多时间,恰好单位去威海旅游,看到好多卖珍珠粉的,价格便宜地让我怀疑它是不是珍珠壳粉,不过还是买回几包。晚上等女儿睡觉后,打上一个鸡蛋,用勺子舀点蛋清或者蛋黄放到碗里,然后加上蜂蜜,放入珍珠粉,调好后,均匀涂在洗干净的脸和脖子上,然后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什么也可以想,什么也可以不想,20分钟后洗去面膜,一张湿润的脸呈现在面前。我的观点只要有时间可以天天做的,几个月后一张富有弹性光泽的脸会让你惊喜不已!脸的问题是解决了,好身材也是我想要的,我是个懒女人,跳绳、跑步不是我能坚持了的,恰好流行瑜伽,于是去买一张影碟,热身瑜伽,减肥美容的,我是个急性子,老师做完那套动作要60分钟,我只要30分钟就会完成!几个月坚持下来,身体柔韧性增强了不少,最好的感觉是颈椎不再难受!

又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做了一次色彩分析,经过分析我是春天型的人,适合那些艳丽的色彩,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的衣橱里开始有那些以前我从不敢问津的明亮的桔红、鲜艳的黄色……当久违的朋友惊叹岁月没有在我脸上留下痕迹,惊叹我拥有比年轻时更骄人的身材,当走在马路上越来越高的回头率,我便知道我成功了。

如何做个30岁的美女,经验如下:一要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丽!二要学会爱自己,只有爱自己的女人别人才会爱你!三要学习化妆和色彩知识,知道自己是什么颜色的女人,适合什么样的色彩,四是要保持一种快乐的心态,有一颗善良的心,做到以上4点,想不成美女也难!

Tags:

上一篇:悼念
下一篇:农谣里的村庄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