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童年

回想起小时侯,我从早与朋友一起“野”到日落西山,衣服弄得非常脏,但也不怕被父母骂这件事,真是羡慕不已啊!小时侯,从不会想到上学的劳累、辛苦,更不会想到对着作业时辛苦的样子,因此我非常渴望能快点上学,好体验一下上学的滋味。

在小学

我上学的日子终于来临了,开始还觉得挺好玩的,但对于做事只有三分钟热度的我来讲,过得久了,就只有在学校里熬日子了。

在小学更是渴望上初中了:因为我在小学听说上了初中后,管理就不会那么严格了。因此我在小学里盼啊、盼啊!那时我终于领悟到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了。

由于整天盼望着上初中,因此我没有了心思去学习,跟着一群坏学生,惹上了吸烟、喝酒、玩活等坏习惯。

但纸是包不住火的,事情最终被家长知道了,因此又饱受了一顿“孔子教育”。从此以后,家长老师都经常给我上教育课,因此我的成绩也慢慢地赶上来了。

我的初中

如此地熬着过日子,在不知不觉中又熬过了六个春秋了,终于上了初中。但现实中的初中并不如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没完没了的测验、检测……人都给“烤焦”了;杂七杂八的作业、习题……铺天盖地。整天起得早、睡得晚,这个要背、那个要练,语文的“之乎者也”,数学的公式定律,外语的“ABCD”……最令人头痛的一门就是政治了:被得人唾沫横飞,国语变调,也没记住几条……唉,真是烦啊!

唉!我真的不想长大,却又无法拒绝长大……

Tags:

上一篇:悟年轻
下一篇:风铃在响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