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碎片——看不出来完美,只在心里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小曼,我爱你。

我一直都是很直白的,但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没有在小曼面前这么直白过,很多时候和她在一块的时候我的心也不怎么跳,只是我总是躲避爱情的话题。我怕自己一激动的时候对她深情的说:“我爱你”

暑假在家,她对我说她好想找个男朋友,问她为什么不找,她却什么也不说了,我就更不敢在说了,因为那三个字正在敲我的门牙。

朋友辉也很喜欢小曼,他常对我说:“rain出出注意啊。”我总是默默不语,我不知道该出些什么坏注意去破坏。他就天天写“作文”,有一段时间他写的东西比我写的小说都多,我的眼总是红,弄的自己的小说写的越来越象情书。

还好那个时候小曼不知道我在写小说,没有看过。其实我多希望她看看啊。那个时候小曼总是对我说:“rain你的钢笔都去哪里了?”我笑笑说我不会写字。

暗恋,有的时候我总是觉的暗恋和暗算差不多。

老是天天希望下雨,希望下雨的时候小曼没有雨伞,而我正好在她旁边。于是老天终于下雨了,结果我自己打一个雨伞,辉和小曼用一个雨伞。那个时候我总是感觉雨伞网做的,我的心都湿了。

有的时候一个人喝酒喝的醉呼呼的,躺到哪里睡哪里,当醒来的时候,一个身影就忽然而去。

孤独,每个人都会有过,寂寞,也是不会少的。很多时候我总感觉,和自己最亲的是电脑,如果小曼是电脑多好,有的时候我暗恋的程度就是这样,不是发烧。

那天她说她也孤独。

那天她说她要消失一段时间。

那天她走了。

我没有送她,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辉也不知道,辉却在QQ上见她了,我傻傻的坐在一边,看着辉在我的电脑上和小曼聊天,并且一会一给我汇报聊天的内容,原来小曼还在家里哪也没有去。辉说他约她出去玩。我也没有认真听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小曼这样做。我为什么没有上QQ?

辉很信任我,他的一个朋友在外边有点事情,他把位子给我让我用他的QQ给她聊天,他一会在回来。我面对着小曼的IP,我不知道该怎么帮别人去约我喜欢的人。看看他们的聊天记录,有点感觉,感觉到小曼的心情不好,因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只是知道她就要同意辉的约会了。

小曼说你为什么不说话。我看看键盘懒懒的伸出手,说我有点事情要出去一下。然后就把QQ关掉,辉却回来了,他很惊讶,我很诚实。他说他晚上去找他,然后我看到他一脸的甜蜜,他却看不到我一脸的无助。

晚上我没有出去,就坐在电脑对面,不干什么就是上网。手机也关了,我怕辉高兴的太激动给我打电话。

电脑游戏,有的时候我也不感觉它象大人们说的会上瘾会丧志,玩游戏会很快的把难熬的时间熬过去,而且是不知不觉。深夜轻轻的上了QQ,小曼也在上边,忍不住就和她说话,她说她想消失但是不知道该去哪里,以前她的男朋友回来了,她不想见他,他却老找她,爱情有的时候就是这个越是得不到的越是最好。以前他俩的关系真的是很好,那是在我认识她之前的事情,但是后来就不知道其中的原因。小曼说他也不是不好,但是她不想续旧情了,上午的时候他说晚上来找她她正没有办法的时候在QQ上见辉了,就让辉去帮忙做个男朋友。我听了突然觉的辉的运气真是好,我的命运也不坏。我突然用勇气说小曼为什么不找我去帮忙啊。小曼说她忘记我的电话。我给她说了我电话,又说我要离开宝丰了。

有的时候也就是,总是在没有时间的时候才会有许多事情。剩下的几天晚上我都陪着小曼,小曼说现在她好想上学,自己在家里很无聊,工作到一个月后才有着落。说到她的工作我就忧虑,她要工作的地方和辉工做的地方很近。偏偏我是个学子。

大二,也意味者自己要毕业了,这是关键的一年,我很忙,没有时间上网,也没有时间去打电话,偶尔小曼会给我联系,我却是忙晕了头,我在俩个学校来回跑着上课,一个是大学,一个是专业学习技术的地方。朋友们在学校里忙着婚姻大事的时候,我却在忙着如何掌握技术。

国庆节,我最喜欢,因为放假十天,一放假我就开始想念小曼了,也许是我该表白的时候,其实我早就该表白了。在火车上边我闭上眼睛就是甜蜜的,刚到火车站,就接到小曼的电话,她说她知道我要回来,已经在站口等待。一身的疲惫立刻没有了,一晚上没有睡觉,但是和小曼走在一块却没有一点睡意。晚上小曼说知道我不是很累要带我去接风。我没有什么要说的只是激动。

第二天,辉来找我,看看辉是不住的在改变,一身的社会奔波的味道,不知道说到第几句话的时候,我好象忽然听到要结婚三个字。辉说她和小曼定婚了,明年就结婚。完了,一切都完了,送走辉我也没有在家里停留的意思了,去学校的时候我没有给他俩告别,回来的很轻松,走的很匆匆……

慢慢的我才知道什么东西都会过期的,错过了保质期,也许就要扔掉了,但是东西能扔掉记忆却扔不掉的,就象电脑上的软件,简要的删除后注册表里边还是有根的。

小曼……

没有恋爱,有时候也会失恋。失恋后的解脱,是一种忍耐。坚持着不去想念,坚持着不去回忆……

过去的事情想一个梦,象一个美丽的泡沫,也许有的时候晚上下雨第二天就晴了。没有时间在去恋爱,再去象暗恋小曼一样去暗恋别人了。世上有许多事情都是不完美的。

小曼,以前我最爱的人,现在是对我最好的嫂子。

许多时候都希望有一种完美,但是生活中却有太多的碎片。

Tags:

上一篇:玫瑰情结
下一篇:夜狼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