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里的歌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新的花未开,旧的花已落。心情也在寂寞中冷落,经历时间消磨,相爱的激情在时光中淡漠。青春已逝,岁月交割,心的距离未短,身上再添隔膜,牢不可破的情缘与生命中的一切纠葛。又怎会让心与天齐,可苍天又将一片渺茫展示给我,一段不可短的现实中的距离,温馨的梦在现实中惊醒,曾经爱过的人也在现实中远去,没有了曾经的信任,无法消失心中的距离,找不到爱情的出路,我是否真的在虚幻的爱中误入歧途,还是在真正的幸福中迷失了方向。谁会告诉我所有的一切?展示给我真实的自我。

当时光逝去,除去心灵创伤的爱情里,还会有谁会记得曾经在人海中匆匆而过的我?我的爱情记忆里又会有谁留下惊鸿一瞥,碧空之下,细雨之中,我的爱情静静的生长又悄悄的消亡。执着于点点幼稚的梦幻,努力遵循自己的诺言。总以为伸手可以摘到想要的星星,那些天空中真实存在的精灵会不会在我生命里实现?忘掉相恋的芬芳,难忘初恋的忧伤。总以为自己的努力会让初恋成为一生的姻缘,可春去秋回的岁月中,相恋的风铃已不在记忆中回响,我的梦也在点点滴滴的碎纸片中撒落。

冬天过去了,春天走了,夏天溜了,秋天在相思成灾的暑假中走来,四季不断的轮回,再开的花始终不是落的那朵,曾经的你也不会是现在的这个,剩下了失落的我,破碎的梦,记忆深处的曾经,失去了我的年华,我的青春,曾经深爱着的女孩,宁可失去一切,不愿去抱守残缺,生命无非是一首不再重播的歌。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