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风采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朋友,你知道夏天是怎么样悄然来到我们的身边的吗?有些人说夏天是立夏带来的,我却不敢苟同,我觉得,在端午节过后,当人们都还沉浸在划龙舟的气氛中,沉浸在端午节吃棕子状态中。于是,夏天便不期而遇。

夏天的每一天,几乎都有一个凉爽、清新的早晨。碧蓝的天上,挂着几朵棉花糖似的白云,白白的,嫩嫩的,看起来十分可爱。它们的伴侣—太阳、小鸟也陪在身旁。太阳的脸红通通的,从山上一步一步走上了山顶,到顶了!太阳射出万丈金光,照得人睁不开眼睛。

白天,太阳公公大显神威,几道耀眼的金光正照在人们的头顶上,照得人十分难受,树木也无力得垂着叶子,太阳晒软了地面,晒红了人们的脸膛。人们纷纷躲在空调房里,街上人烟稀少,如果有人,也是撑着遮阳伞,穿着夏装,在街上走着。蝉趴在树干上,大叫:“热死了!”即使你捂住了耳朵,可那又尖又长的嘶鸣还是冲进了你的耳帘。给大热天又带来了几丝烦恼。

夏有欢腾、快乐的傍晚,艳红的晚霞染红了天际,显得格外好看。泳池里人满为患,如果你想游,那是绝对不可能。因为你一伸腿,就会连续碰到好几个人。住宅小区里的大树下,有许多人在乘凉。老年人拿着扇子在聊天。小孩子则在踢足球。还有好几个中年人在河边散步,一阵阵河风吹来,好清爽啊!

夏天的夜晚比白天凉爽、温馨。夜幕降临了,凉风阵阵。许多人都从待了一天的家里走出来。有的人去茶馆喝茶、聊天,有的人去冷饮店喝冷饮。还有酒吧、网吧变成了人满为患的地方。

夏天太美了,早晨空气清新,白天热火朝天,傍晚欢腾快乐,夜晚则是凉风阵阵。

Tags:

上一篇:黑色的幸福
下一篇:想起了往事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