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后悔爱上你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此刻端坐在电脑前,心里有种莫名的失落和惆怅,我又打开了姜育恒的专辑,让那忧伤的旋律在耳畔回荡,让漫天思绪在那感伤的氛围中驻留……

一遍一遍,将自己沉浸在姜育恒这首《从不后悔爱上你》深婉的曲子里,让那似箫非箫的凄凉的曲调摧残我久置的平静。我知道,在这样的氛围里,我已不能够再去掩饰所有的平静,而停止想你。

从没想过要去做一个随世的人,却又在不知不觉里随了和你的缘、遇、识、知。一次次的凝视,一次次的对眸,一次次的交谈,我的平静破碎在你柔情似水的眼神里。

随缘,随心,又真的能随的了吗?那终究只是一份无份的缘啊,在你的安慰里,我的心痛与后悔一遍遍相互交替。嚣嚣尘世间,谁能续一份无果的缘呢?曾在心底认为你的一生本就该属于我,只是命运做错了安排,而心中的痛与悔你又知晓几分?

相识如梦,命运之神的一次酒醉,注定我只能在梦中与你偶然相遇,梦酣时,那些牵绊和牵挂——破梦而出,从此多一份挂牵,却不能再做一个随心的人,让自己把那些往事尘封,去平静每天的故事。纵是前世有着不变的约定,错过了,又该如何去重拾呢?那只能是一场迟到的缘,一场错误的份而已,但我从不后悔爱上你!

命里注定的缘?命里安排的份?谁能解释的清楚?一生情缘,又有多少能随心所愿的呢?错过的,又岂能填补?失去的,又岂能企盼?只是,在无法补救之中,拥有过的,又岂能跨越成空白?是茫然是清醒,谁又能指点得出?是对是错,谁又能断定得了?情缘本就是原罪,错不在心,而在于安排。

我知道,我们终是不能共那一个渡口,只是想在不能与你共渡的时刻,能知道你的幸福。让你知道,在你受伤的时候,有一个人在默默为你守候,我永远是你宁静的港口!如姜育恒所唱“想哭就哭如果你也孤独,把你的心交给我好好珍惜,想哭就哭如果你也孤独,你至少拥有我的爱。”多年后的某一天,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在细雨轻轻拂过你脸颊的时候,在你蓦然回首的时候,偶尔想起而我何时何地都不曾忘记你和我们共同的回忆,那么,这对我来说就足兮!毕竟我曾经在心中深爱过你,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你究竟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真的不能告诉我吗?真的不能相信我,让我与你共担吗?

Tags:

上一篇:啼笑皆非的初次集邮
下一篇:行云流水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