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都是你的错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在七夕来临之际,谨以此文献给我的爱人

宝贝,都是你的错,是你牵了我的手,说要呵护我一生,我眨着眼睛看你,你说真的。我点点头。将头靠在你的胸前,心里美美的。一生有你。

宝贝,都是你的错,是你牵我的手过马路,你说很危险,一定要注意安全,我知道的,可是你还是每次都要牵了我,仿佛我是小小孩,于是我不必左顾右看,因为有你。

宝贝,都是你的错,你说肥皂很伤手的,女人的手不可以粗糙,衣服不必我来洗,因为有你,于是我的手,很好看你说的。

宝贝,都是你的错,你说厨房里油烟很伤皮肤,女人应该如花似玉的,你来做饭我来品尝,我双手环你扎围裙的腰,你回头亲亲我说“宝贝,乖,小心,油。”

宝贝,都是你的错,我才偏哼哼唧唧缠你不休,于是,饭凉了的守候你拍拍我的脑袋说:“好了,色饱,也要饭饱”。你抱我于桌前,轻轻的喂我……

宝贝,都是你的错,我才成为“小女人”,我知足,无进取心,不挣不斗,天天小女孩般穿青春亮丽的衣服,不知道自己已是三十岁的女人。

宝贝,都是你的错,是你把我宠坏了,我不会自己过马路,我会傻傻的等半天;

宝贝,都是你的错,是你把我宠坏了,你出差我的白衣裙越洗越黄了;

宝贝,都是你的错,是你把 我宠坏了,你不在家,我只会吃方便面;

宝贝,都是你的错,是你把我宠坏了,我懒得去爱别人,我懒得去欣赏别的优秀男士;我甚至懒得去和男士消遣;懒得去逗他们开心。我只是喜欢和你在一起腻外,天天年年,此生此世……

永远爱你的妻

Tags:

上一篇:七夕妖精
下一篇:灰姑娘说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