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感动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其实人可以拥有许多的感触,但真正的感动是一瞬间的。这样说你同意么?今天我验证了这个“瞬间”……

我们是初二的学生,面临着3天后的考试,我的心情却变的异常波澜。这并称不上是人生的重要转捩点,身为学生的我们早该习惯了在试卷中跌打滚爬。可现在的我依旧是茫然的。我觉得自己开窍了,可是却更加爱我的电脑,更想逃离考场;我觉得自己沉迷了,但我的确想学了,矛盾么?不!

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拥有了足够的记忆,有了足以的感动,但时过境迁,潮水一朝退去,那个实体顷刻就不存在了,你无法寻找,它似乎不曾存在过。面对拥挤的人群,你甚至会怀疑自己“刻骨铭心”的记忆……

瞬间是无存在的生命,无信仰的迷信。

人,不要要求什么天长地久,有时候瞬间的美丽就可以抵的上所谓的“天长”;人,不要总是不知足,有时候短暂的时间就可以弥补那虚幻的“地久” ̄

瞬间的感动,你拥有了么?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