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自白书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见字观心啊!我们心中都藏著千山万水,蜿蜒曲折,难以攀行,不是顺著两行泪水,能找到方向

小丫头,展读时请小心摊开,不要碰伤你赤裸的想望!因为当爱已成往事,当情感已风乾存档,被茧层层包住的你,就算有那份勇气与心情,弦断……有谁呢?!

每每我们面对荧屏,手与手分离之後……眼跟眼仍然相偎厮磨,在站著的夜色和躺著的离愁之间,不由的想起一个小精灵——你!

当然,在我鼓舞你的欲望之际,那欲望本引导你去爱慕那至善,除此之外,无可希求!

我希望,所有的情节,在枝头上开过一遍之後,便纷纷结成了果实,坠落在雨过的泥路上——那是我!

因为落红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

你也知道,因为我成熟……所以懂得珍惜说过的每一句话……更知道一句话带来的责任有多大,因而我不轻易下承诺……我确信我们能走过网络的虚无与彷徨,你的深刻和青春,能战胜我的颓废与沮丧的人生!小……坏蛋!!我的小精灵,愿意和我“溅酒滴残歌扇字,弄花薰得舞衣香,一春弹泪说凄凉”吗?但我也知道你还小啊,因为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若离於爱者,无忧亦无怖,所以,我又希望你是轻松的啊!

我呢,也知道,有一种爱介於神圣与罪恶之间,在星辰西移的河口,众人犹在梦乡,我独自坐著,等人摆渡!!!把你的欢喜可以再影印一张给我吗?

但倚楼极目,时见阑珊,你会是吗?

此为拳拳,等你归来。

Tags:

上一篇:山茶花开
下一篇:思念的海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