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绪万千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思绪来潮,所以有点颇深感悟要释放出来。倾听,使人明白、懂得很多,包括我。

我?我是什么样的?我是那种众人皆醉我独醒、世人皆浊我独清的人士。想法非同与大众,有思想的我更能让我高风亮节,气质非凡,是我太自命不凡嘛!非也,我欣赏自己那种当机立断、不受其乱的品行,更欣赏自己好学的精神。在这风雨交加的岁月里,没有击败自己,却磨练自己;没有丧失自己,却善待自己;相信自己,自己才是最优秀的。

上提到我的思想非庸俗,是太有理想的,“完美”,我永远都会追求它,可以说是不遗余力,甚至是置之度外,我也非常郑重地认为只要有心努力、拼搏,肯定有无比寻常的收获,收获后的成果只让我更加激励自己,毕竟人生的辉煌不会一直持续的。正如记忆一样,年龄阶层不同,记忆的优劣也会如影相随于我们。我不满足自己的是,成功太少!少得自己也不太敢接受。还好,我不是自暴自弃、自甘堕落之人。有理想,我是靠理想、梦想、幻想而生存的,并不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痛苦,只要曾经努力,没有成果,我也会心安理得,怡然自得的。众人的不理解,更让我有前进的动力,因为我是特别的。

我是好样的,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每天都慎始慎终地去做每一件事情,事情随不见得“惊天地、泣鬼神”之境界,却我是以“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思想去行动每一步。真的,生活是美好的,生活需要我们发现,只有挖掘到它的好,我们的人生才是坦然的或可以说是康庄大道,通向阳光的地道。在我身上所体现的“闪光点”来源于良好的环境萌发出来的。在舅舅、舅妈的大力帮助下,让我懂得很多做人的方法,增长见识,让我从“笨”中拔出来。感谢他们的一切,哪怕是一个“坏的眼色”,我觉得都是值得的。因为有他们,更因为他们的宽宏大量,使我进步甚多,上帝给了我这么好的舅舅、舅妈,我又有什么好埋怨与怨恨呢?我哪有时间去考虑自己的痛苦经历呀?与其浪费分分秒秒,倒不如争分夺秒地去完成自己该做的事情呢!“打发时间”,我没有能力做到,时间可以主宰一切,可以收复我,可以使我拥有一切,因为我珍惜它;可以使我失去一切,因为我废弃它;时间对待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只有掌握它,它才会乖乖地屈服于你,投奔你;它还心甘情愿为你服务,甚至器重你。

不想考虑爱情的人,永远都是那么的神秘,不能说他们不爱浪漫,更不能说他们不食人间烟火,更不能说他们没有爱。因为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标,因为在他们看来想要得到美好的爱情,只有通过自己的实力,甚至自己的地位,虚无缥缈的爱情不能持续自己的内心,更不能漫长。我喜欢真感,更喜欢流露真情心声的人;更重要的是知识渊博、见多识广、出类拔萃的人,我不会因为“浪漫”去追求一个人,能力主导一切,他们在社会上可不多!所以我也始终带着那中宁缺不滥的心态去面对爱情。往后的几年,不想考虑爱情的我,不想去随便爱一个人,能爱自己的美好追求(事业)最好啦!

愿社会上这样的人,能追求到理想!

我很棒,也很出色!信心倍增,希望成功就在必然之路!微笑面对自己!充实自己!!!

理想,我喜欢你!!!

Tags:

上一篇:这里的小草绿油油
下一篇:风中密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