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从来都不曾找到适合我的东西,我不知道我该唱什么歌,该去喜欢谁,该去崇拜谁,甚至不知道我适合干什么。

我始终找不到我的世界,那片纯净的属于自己的天空。每天只重复过着面包、牛奶的生活,家、学校,两点一线的路线,任音乐在耳边自在的演奏,也任同桌在肆意的侃者大山。却总是觉得四肢无力,头脑发涨,总不能心如止水。

我不明白那些涉世未深却可以款款而谈爱情经验而自称情圣的无知小鬼们的内心想法。虽然也经常羡慕恋人们的柔情甜蜜,但也许我爱过,现在却已逝去了。

有时,真的不明白寂寞到底是如何的一种感觉。就像这炎热的夏季午后,寂寞得快要中暑了,却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好像有一种撒心裂肺的痛苦,或者是沉寂后无聊的感叹,不了解,真的很不了解。或者,有一天我爱上了寂寞,享受孤单带来的莫名恐惧感,和一阵阵令人心悸的抽搐。我想我会迷恋上这种感觉。

我并不是喜欢寂寞,只是每当寂寞的时候,我会越发清醒,明白自己的位置,更有一种清高孤高孤傲的快感。也许这是一种自恋倾向的初端开始,可是我并不厌恶。我并不是一个心胸开阔的人,但也并不意味着我就自私狭隘。个人观点不同,哪能强求呢?不是吗?

我经常在想,上帝是不是累了?总是让我陷入不公平的境地之中。或是让我陷入烦恼之中。如果他真的是累了,厌倦了,那么就该去疯狂一下,享受破坏发泄的快感。也看看世人到底有多少伪装的面孔。

其实我总感觉自己无聊,孤独,寂寞。但又不是这样的,现在的我清醒的很,我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做些什么。有一句话说得对,不在放荡中变坏,就在沉默中变态,可是,我想,暂时的我还是冷静的。我不放荡,也不沉默,甚至我还是守规矩的,我是开朗的。

潇潇风雨中,我依稀看到了……

我深信:总会有那么一天,我的心旅历程一定会有收获的金秋,诀别怯懦的心灵,拾回自信,拾零起废墟中殒灭的幻想,撑起一片明净的天空;纵然在人生的暮秋再次回首,我不再凄迷,这一切缘于漂泊。

常常忘记自己是谁,谁又是自己,或许茫然的背后真的有洒脱……

Tags:

上一篇:走过秋天
下一篇:找个驴窝做“驴友”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