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之行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今天突发奇想:爬山!

在浙江到处是山,可大多数不是很高,所以我找了附近的最高的山。

下午四点才有了这个想法。我一向是都到就要去做的,并不会考虑很多。我一路来到大山脚下。打听了上山路,那是些小朋友们告诉我的,我相信他<她>们的。

我从大山的一侧向上。此山大约有五百米高。并且山到了一个山神庙前就没有了路。我向山神祈祷,向它磕了三个头。就继续我的路,那让我一生都会记得的路。

我不知道爬了多久,总之很长,像一个世纪,也像我的一生。充满艰辛,充满汗水和血的路程。当我坐在这里写下这些内容时,我和手都在抖,因为我的手到处是伤痕,还有血在向外渗透。我想大约有二个小时我在无数次克勤心理的障碍后我是终于攀登到了顶峰。我向山的人大喊三声,我想由于太远了,没有人会听到我的呐喊。

可是更苦的是下山。

当我决定下山的时候天色已经很晚了,当我下到一小半的时候,太黑了。

我不知道会不会被困在山里,我只知道向下走。当时我想到一个很好的路线:顺着山水向下流的路。我真的不知道被山上的刺树刺了多少下,当我回来我的时候手上全都是。那真的是惊心的路,随时我都会有生命危险。那时我的身体极度虑弱,脚是意志的体现。我不停地向前,再向前。

又过了二个小时我终于到了一段小路,有人走的那种。

我很兴奋,我小心安全下来了,一个人。

我是多么的开心,尽管这可能会让妹妹不高兴,可我认为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历险。一次我一生中第一次的征服。

我在这里写下以上的内容的时候我的头还是很痛,因为我太累了。

我想我会在人生的路途中继续我的征服之路,这一次我很幸运的。我也希望在以后的路途中也会有如此让我有收获的经历。

一次真正属于我自己的。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