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会是精彩的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未来就像一艘在大海上航行的船,我们也不知道前进的途中会遇到什么,我们有可能会遇到大风暴,我们也不会知道自己下一个停靠的避风港在哪里,很多时候需要我们自己去衡量,船的速度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自己要去哪里,自己下一站要去停在哪里,都需要自己冷静的思考。希望在努力与付出之后会得到回报,未来无法预测,法码需要我们自己去添加,为你的未来多加一些法码吧,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让法码平衡的,我们也会以舒畅的心情走在这样一条平坦的道路上的。

当我们实现了自己梦想时,当我们走近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校园时,一定会觉得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世界不再是灰色,而是一个五颜六色的世界。梦想成为了现实,也意味着我们又要开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又要为自己下一个目标努力奋斗。也许我们害怕努力的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其实无论结果怎样都不重要,因为我们为这一切努力过付出过。

记得当自己走进了梦寐以求的学校时,我才发现梦想与现时之间的距离,我很努力,我总想走在别人的前面,我不知道是自己自私,还是我害怕失败。在很多人眼中,也许我很优秀,但有谁知道在优秀的被后自己曾付出了多少,我有时候也会得不到别人的理解,受到别人误会,我很想去为自己做解释,但我没有,我仍然在努力的奔跑,我不会放弃自己的理想,也许我很希望成为别人眼中的绞绞者。其实我没有想过自己一定要站在哪一个位置上,一定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看这个世界,我认为做最优秀的自己就好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在众人的面前。但我拥有了七彩的光环时,我才发现原来光环并不适合自己,也许做平凡的自己会更加真实,更加实在。未来的那艘船,是自己的,不要永远生活在别人的阴影之中。命运是自己掌握的,应该坚持自己所要坚持自己的东西,要永远往前看,因为前方的风景会更加美丽,更加让我们留念。

未来的精彩,未来的路程,未来的法玛,需要我们自己去衡量,自己去把握。相信我们在向未来奔跑的旅程当中,我们会长大,会接触到不同的人和事物。相信我们的未来不是梦,会找到那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任由我们自由飞翔。

Tags:

上一篇:变故
下一篇:西风的眼泪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