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上海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离开福建淫雨霏霏的天空,终于到达了晴朗的上海,对上海有着很特殊的感情,喜欢在延安高架上飞驰看着变幻莫测的霓虹,喜欢在外滩边吹着冷冷的江风边看着高耸入云的建筑,累了,找个石头,别介意我是谁,别管周围陌生的怎么看待我,可以席地而坐,点一根香烟,让自己的脑袋失忆。

望着一双双匆忙的脚步在我眼底溜走,那么高的节奏,那么快的步伐,这就是可爱的上海,可爱的中国的步伐。

起身眺江,还是那么的黄,和自己的皮肤一样,已经流了5000年,却是个刚刚的起步。

呀呀眼中的上海总是那么的排外,如我初到上海的感觉。

两个人居然同时说出了“我被上海融入”这个句子。

我在思索,融入究竟是什么?一滴水投入大海?或是一草回归森林?佛说:一沙一石皆大千世界

我的大千世界被上海的大千世界同化了吗?

我笑了,原来融入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从先秦开始到满清入关,中华就一直被融入,因为融入,中华才这么璀璨!

原来一滴奶昔融入咖啡的瞬间是那么的美:)

明天晚上我将离开上海这个美丽的城市天亮到达异国,允许我提前说声“早安,上海!”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