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生命的瞬间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你走了,为了你心中的那个天空,你终于拥有了踏进高等学府的机会。从此,你走出了我浪漫的情怀,走出了我如诗如画的岁月。

你轻请地挥手,向我、向昨天、向过去作别,我默默地注视着你,希望从你深深的眸子中,读出你的世界,读出你的未来。

我,无可表白,对于你,拥有的只是无尽的祝福,尽管如此,我仍尽可能最大努力的回忆,回忆你给我的那一份温柔。

你的名字正如断了线的风筝,在满是风的天际里飘摇。从此,我的世界早已下起了雪,冷得让我无法忍受。

对于你,我想知道自己是否曾在你的记忆中停留?想知道多年以后,你是否还记得这一段美丽的故事。

一年三百六十日,给你三百六十个祝福,每日每夜为你默默地祈祷,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走过荆棘,迈进了书的海洋,走向了人生的辉煌,在你跋涉歇息的片刻,不要忘了生命的那一瞬,一个有你有我的温暖的阳光。

Tags:

上一篇:且听风吟
下一篇:求学的路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