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每一天,都是新鲜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太阳总是东升西落,地球总是向东运转,下着细雨的秋夜是一个令人假象的境界,米兰淡淡的清香把我的思情抽成了丝。在静夜里飘荡。

转眼间,童年时悄然而去,在我的身边留下的一串串数不清的脚印,而我切忘了一切,不管是是伤悲还是快乐,我不愿意想起,毕竟在我干枯的沙漠中,撒下了一粒种子和一滴甘泉,怎能期盼出现绿洲,哪怕是一棵绿苗?又岂能为自己幼小的身体找到一个避风港。

在自己逝去的日子里,我试者去回忆去寻找原本属于我的东西,总是思考着:前方的路由谁来判定。”天空即使没有一些有、阴云,呵斥的风雨也足以令我们不得不紧张我自由的羽冀,有时希望来世变做深海的鱼,在太阳和月亮关切不到的地方默默地生活游戏,独自一人,倾听大自然的身音。

不管是胜利还是失败之后,时间总是在不停的流失,有时伤悲的我必须用微笑去面对生活,去接受生活的挑战,每时每刻,我总是希望挫折不要降临到我的身上。而事情总是与相违背,逼迫我必须去沉侵,去接受。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从睡梦中醒来,额头上的泪珠已经布满脸颊。沉寂的空气也足以令我窒息。我不应该有汗珠,不该畏惧生活。渐渐地,我学会了去适应生活,主动去沉侵于生活。于是发现,它是多么美好,多么的令人向往!

失败对于曾经的的我来说不定危及十分。而现在,在失败中我寻找到了湿润干枯沙漠的干泉,在失败中我寻找到了成功的种子,在我的荒漠中,有了一些绿荫,有了生的希望。每一份失败孕育了一次喜悦,弥补我心灵的一个角落,给我一份安慰,不再泪如雨下。相反,却给我多一份快乐,多一份惊奇和多一份收获。在失败之后,独自一人在幽静的角落间,可以听清星辰间的私语,角落间絮絮不止的心事,斑斓的落叶缓缓飘落时的满足,而我却可以静静体会所经历的一切,默默的去品味……

太阳每天总是东升西落,我期望明天的日出胜过今天的日出。清晨起床,推开窗户,微风轻轻地送来一股清香,唤醒沉睡的我,睁开眼睛,花草树木的绿意印如眼帘。飘雨的清晨,撑者一把小雨伞,漫步在悠长的小路上。伞的弧线在空中飘过,足下的雨点跳跃着向外划过,轻轻的划出一到弧线,并不曾留下许多痕迹。但每一分钟清新的心情缓缓弥漫。

给我新的一天,我总是希望收获大于支出。不论过去是自己的朋友或者敌人都能帮助自己,关心自己,都能成为自己的朋友。给我新的一天,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体验,去创造生活和未来,把握每一次机遇。给我新的一天,我也会努力去帮助我的朋友,同学和与我擦肩而过的人。

我期望明天能多一份惊奇,多一份收获和多一份新鲜,也许明天会是一给阴天,或许是晴天也说不定,但是,不管怎么样,好奇的我总是希望有一天能够填满心中的缺憾。看到自己的爸爸妈妈满足的眼神。未来是一个梦,过去的一切都是梦中的风景。未来是一幅画,现在的记忆,是画的框架。未来是一段距离,永远前进,不可触及。

Tags: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心情随笔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