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心 女人的夢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想每个女人都期盼一段永恒的爱情,一桩美满的婚姻。感情在女人的生命中占有很大的比重,因而爱情婚姻的美满在女人的幸福中也占很大的比重,很多的女人将自己的幸福寄托在自己的爱情和婚姻中。

然而在现代社会里女人时常失去爱情和婚姻,如果一个女人太强,男人会有压力受不了;如果一个女人很柔弱,又容易被男人鄙视;如果你是个职业女性,男人会怪你不顾家;如果你甘愿在家里做一个贤妻良母,时间长了,男人会说你目光短浅,跟不上时代……而且现代的婚姻法不准重婚,却准离异,对第三者也只能从道义上去谴责,因此现代女人的婚姻变得脆弱,随着家庭的脆弱而脆弱的是对爱情二字的信心,幸福成了一件很遥远的事情。

做一个女人难,做个现代女人更难,做个幸福的现代女人难上加难。

所以现代女人再不能将自己的幸福寄托在男人身上,而要做个为自己幸福负责的女人,也只有将幸福寄托在自己的身上,你才能保证你的幸福。

健康是你幸福的基础,拥有健康的身体你才有足够的精力去学习、工作和生活,因此无论在什么时候,女人都应该努力保持自己的健康,为情所伤时,不要拿自己身体出气。工作是你独立于这个世界的资本,你一定要认真去对待它,做好你的工作不但让你有了维护你尊严的经济后盾,也显示了你的能力,同时让你与社会一起进步。所以女人不要轻易放弃工作,那意味着你放弃了独立,而天下好象没有长久的免费晚餐。做一个好女人还需要优雅、美丽和善良等品质。有句话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一个注意自己形象的女人也是对生活热爱的女人,所以在岁月流失中努力去保持你的一分美丽吧,在阅读中不断保持你身上的那分优雅吧。善良,我认为是女人很重要的一个本质,一个女人如果不善良的话就有点不象个女人,因此我认为即使历经风雨后,一个女人也不要因变故和伤痛变得邪恶,仍要保持善良的本质

做个为自己幸福负责的现代女人。你才会有属于你的幸福。

朋友,有時間嗎?聽聽白雪的《女人的心女人的夢》吧!

Tags:

上一篇:一路走过
下一篇:十分之三的寂寞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