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难道是这样的吗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爱已经离去许久了,但我却一直期待着它能回来。就是这份耐心让我一直留在那个已经没有爱的小屋里。封锁了所有与外界的通道,等待着爱的归来。明知道这样只会让自己更受伤,但却无法说服自己的心去放下这份情。

一旦爱情爆发了,就无法控制了。我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他,爱上了一个不爱我的人。他明知道我爱他,他却没回应。难道爱他真的有罪吗?放弃一个很爱自己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自己很爱的人,那才痛苦。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那是更痛苦。

所以,他并不痛苦,而我却痛苦万分。心里有无数的话想对他说,只是他再也不会听了。其实我早就应该明白爱情的残忍。只是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他,已经不在乎所有地爱上了他。哪怕爱他,会让我失去所有,我也无悔。

只是他根本就不明白,他对我而言有多重要。他无形地伤害着我,也许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我能怨谁呢?我爱上他,是我自己的选择。所以我就要有勇气去面对会发生的一切。

也许百分之五十的爱情都会有走到终点的那一天,爱情中总会有一个人会先离开,总会有一个人更受伤,总会有一个人更珍惜这份情,总有那么一天,其中的一个会回忆起这份情。也许那时的眼泪才会是最真切的表露。

我只知道现在最爱的人是他,我只想告诉他“我爱你”。我只希望美丽的天使能轻轻地告诉他。告诉他有一个女孩把她最真诚的爱给了他。希望他能记住不论他在何处,有一个女孩都会为他祈祷。

几十年以后,他还会想起我吗?他会后悔离开我吗?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