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爱情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爱上爱情的时候,似乎生命都不重要,爱上一份一心一意的爱情,似乎连下辈子都不在乎……

那个时候,不爱他,可是却认识了……一个有些内向有些害羞但又对我非常好的男孩!看上去他似乎懦弱,也许是因为他会温柔。

西安的那个夏天,似乎特别炎热,或者是我的身体不适应比春城更炎热的气候,第一次跟他约会我就在大街上几乎晕倒了!可是那个时刻,在这个陌生且是我即将离开的城市!我却一点都不害怕,面对我身边的这个男孩,我一点都不担心我倒下后会怎么样,他是那么怯怯的,也许他喜欢上了我,他守侯了我一整夜,那么默默的守着,而那夜我睡得似乎又是这么长久以来最安稳的一夜。

烧退了,醒来的时候,他依然在旁边守侯着我,不想吵醒他,看着这间简陋的房子,想着他告诉我的他的故事,我似乎看到了一个跟我一样需要一份真正的爱情的人,可是,我还没有爱上他……

学期快完了!也一直跟他联系甚至象是在约会,几天的时间能让我爱上他吗?能让我为了他留在这里留在这个我夏天怕热冬天怕冷的城市吗?曾经我一度问过我自己,对于那个时候的我。真的从来没想过我究竟会怎么决定。

可是后来,我居然在这里城市找 工作告诉自己是先实践一下自己所学的东西,其实到底是什么也许只有自己才最清楚……不就是真的爱上了他!为了他留下来吗!

Tags:

上一篇:潮湿的心
下一篇:那年的烟花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