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你会来吗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一直以来我都有着一种迷失的感觉。路迷失了,可以找人问,然后找到方向。而心迷失了,却只能靠自己寻找。这寻找的过程,对于我来说是何等的不公平,我以一颗真诚的心企盼着一份真挚的情怀,渴望着一份怜惜的关爱,在得到的惊喜中我却怎么也找不到给我真诚的人。泪水夺眶而出的那一刻,我才蓦然惊觉,那些美丽的日子已经离我远走。我真的不知道你的沉默是不是想让我离开。为什么不说呢!怕纠缠、怕记恨。我永远都不会,我只会静静的走开,躲在一个角落里遥遥注视着你、祝福着你一生如意。?

看秋色,碎叶飞花,草木零落。眺望远方,也许我只是想看到有你那一边,然而我知道,什么也不会看到。莫明地哼唱一首老歌,静静的渲泄着心底说不清的情感。真想化作一缕轻烟和蓝天白云做伴,就算无形、无影,也不至于堕落红尘,人世这种无奈的苍桑我真的已经无力承受。

随手推开窗,风吹起长发,我含泪发了一声长叹。心底里却有着一个荒唐的想法,今夜你会随风入梦吗!是不是今生我都只能以这种方式与你相见。青春已被岁月消磨,我已不再年轻。热情已被风雨吹打,我已不再冲动。但我会对你嫣然一笑,会为你轻柔歌唱!所有与你的关的记忆已被我做成一床御寒的棉被,我用满心期待铺好了梦的巢穴。只等着你的到来。我会以月为烛,以风为伴,静候你的足音,静等着你的笑脸,静听着你的问侯!希望你能如约而至。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