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的日子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医院了,由于胃痛昨天被折磨了一晚,也不记得妈妈什么时候把我送进这里来。

突然回忆穿梭回两年前,让我想起我的胃痛是如何形成。那时我认识你两年多了,也开始恋爱,你因为肝炎住进医院,我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往医院跑,纵然那时候你家人也在照顾你,可是我还是不放心你。每天去看你成了必修的功课,你还记得吗?每天早上我6点就出门去市场,为你准备早餐然后送去医院给你,一边喂你一边说新闻给你听,当你把所有东西都吃完是我最高兴的时候,中午下班我自己赶不上吃饭,就急急忙忙的往医院跑,为你忙上忙下,待你好饭就给你削水果,带一些报纸和足球的杂志给你,看着你一天天好起来,我比任何人都高兴,由于上班的地方离医院比较远,我自己每天都是吃面包,没有时间赶去饭堂吃午饭。晚上下班时我也是风雨无阻地去看你,那时候好像整个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是因为我对你的感情深,还是我太在乎你了。

那天下着很大的雨,你说你很想吃葡萄,我说我去买,你说不要去了,雨太大了。我趁着医院给你检查的时候,就跑步去市场为你买,当我浑身湿透,身上发上不断地掉雨滴,你很心痛的看着我,然后就忍不住掉泪水,抱着我说:“我会爱你一辈子,照顾你一辈子。”

那一刻,我觉得我很幸福,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但是今天,今天我一个人躺在医院,你在那里?今天的你已经离开我,结果我们的爱情,我的心很痛很痛,为什么命运这样为我安排,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当我最无助,当我最脆弱的时候,你却永远的离开我了。

我的胃病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可是到现在我依然没有后悔过,虽然我们现在分手了,而且是你背叛我,也许爱情就是这样的。知道吗?我很想念你,可是我从不给你电话,也不会再见你,因为我还是忘记不了过去的一切,忘记不了那个说永远爱我的人,那一张笑脸,你在那里?

泪水不断地涌流,像断了线的珍珠不断洒落,我好想你,在这个时候,你生病的时候我一直在你身边给你全部的爱,今天我也病了,你不知道也不在乎,也永远不会出现,给我深情地呵护……

世事无常,就是这样捉弄人,我的爱对谁说呢?我的幸福在那里?

Tags:

上一篇:在这个季节里想你
下一篇:比我幸福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