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最后的最后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昨晚想到你,想到我们在一起那么多的开心,突然心变得好凉好空,亲爱的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亲爱的尽管我还会想你,想到你还是要哭,可是我都不能再对你说了。

我不停的拨你的电话号码,可是我却不敢打通,我好怕,怕你会拒绝我,会烦我。亲爱的我再也不想这样了,不想你会在烦我,不想你想到我会更难过,更不想你在为我担心。

亲爱的,答应我还会这样的称呼你,原谅我还是放不下你。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了,我以为我的伤自己治好了,我以为我变得勇敢坚强了,我以为我不会再想你了。可是我全都错了,没有你的日子,每一分钟都那么难熬,像过一年。

亲爱的,是你告诉我的要把以前有关蛋白质的日记都扔掉,可是现在谁又来告诉我把有关你的日记扔掉呢。亲爱的,我真的舍不得,舍不得离开你,舍不得不去想你。每天都要翻看日记好几遍,每一次心都痛得在流血。亲爱的,这些你都知道吗?亲爱的,你还会为我心疼吗?亲爱的,你也会在这样的夜里想到我吗?也会想到我无法入睡吗?

亲爱的,我们已经成了陌路人了是吗?亲爱的,你正在寻找你新的开始,新的幸福是吗?

亲爱的,我一次次的鼓励自己,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勇敢,要开心,要过的好好的,可是我都是在骗自己,我能过的好好的吗?我能不去想你吗?我能忘记你吗?我不能,真的不能,要我忘记这些比杀了我还要难受。

亲爱的,每一天我都勉强着笑着,不管心里有多不开心,多难过,我都笑着面对一切,可是 当我一个人静下来时,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真的无法再继续骗自己,这样我真的好辛苦,好累。

亲爱的,你今天回北京了吗?我有一种感觉你回来了,可是我们心的距离却不会在靠近,只会越走越远。

亲爱的,如果我们没有分开,可能我们现在正开心的在一起吧。可能我们一起去天津玩了。亲爱的,在一起的每一天,你都是那样的关照我,疼爱我,从不气我,不让我难过。可是现在你怎么舍得让我这样?

亲爱的,你真的不爱我了吗?对我没感觉了吗?亲爱的,为什么你曾让我感受那么深的爱,也同样让我感受这么多的痛,亲爱的给我最多快乐的是你,给我最多痛苦的也是你。亲爱的,我怎样把你好好的珍藏在记忆里,怎样好好的微笑的回忆呢?

亲爱的,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一份帖子,题目也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每读一次,都会哭一回,都像在流血。亲爱的,有好多问题,你都没有给我答案,就那样的走开了,没有了你的消息,看不到你的笑容,也不能跟你牵着手快乐的一起玩了。

亲爱的,告诉我难道快乐都是这么短暂的吗?亲爱的,你现在还好吗?过的开心吗?

亲爱的,好想跟你再见最后一次,把所有想说的话都说完,为你流的泪也都流干,可是可以吗?我能说完吗?我能让你看到我难过得样子为我担心吗?我不能。我不要你在为我担心。也许我们唯一有的可能是最后一次的拥抱,什么也不说,微笑的祝福彼此一路走好。

亲爱的我知道你就要生日了,知道吗?为你准备的生日礼物已经做好了,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可是还没等我告诉你这一切,我们就分开了。

亲爱的,我决定还是会送给你,这样我的心情会好受一点,你应该会接受吧。就当是朋友这个面子你还是会给我的吧?

亲爱的,我不知道,跟你在一起,让你那么的不开心。知道吗?每一次你都那样的让着我,惯着我,我真的已经习惯了,我觉得很开心,很幸福。亲爱的,我从没想过,你的心情。从不知道原来我的快乐都是建立在你的痛苦上。亲爱的,我不怪你,真的这一切都是我的错。亲爱的,我只希望你开心,只要你过的好,我可以,可以走开,不再让你难过。

亲爱的,你曾给了我天堂一样的生活,天使一般的快乐,可是现在你又给了我地狱一样的生活,我又回到了没认识你之前的自己。你把一切又都还给了我。

亲爱的,你放心吧,我的不开心,我的难过再也不会在向你说了。我会努力的过得好好的,努力的过得开心,努力的不再想你。

亲爱的,我希望有一天如果我们还有机会见面,我们都过得很好。我们可以开心的像老朋友一样的打招呼。我们是那么的了解对方,何止是老朋友所能替代的。

亲爱的,我的亲爱的。我真的该放手了,也许这些就是我们最后的最后,也许这就是我们长大成熟的第一站吧。亲爱的,相信我,答应你的我一定会做到:过得好好的。亲爱的,我的亲爱的,你也一定要答应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也过的好好的。

亲爱的,我不要你离我越走越远,我会保持我们的距离,不再走远。亲爱的,我就站在这里,写下我们最后的最后,留在最后的最后等你的消息,祝福你的一切的一切,祝福我们都要一路走好。

Tags:

上一篇:南方没有冬天
下一篇:爱情骗中骗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