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我们的幸福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今天翻看以前的日记,记载着和你在一起好多开心的时刻。跟我一起来回忆吧,把它小心的放在记忆里,留下最美的回忆,好吗?

这个日记本是从5月30号开始记得,那天你骑着新买的自行车从通县骑到燕郊,天气又闷又热的,我知道你很不爽,其实那时我心里好心疼也好感动。那时候我知道你是真的爱我的。

5月31号:昨晚下雨了,今天一天都很闷,感觉很不舒服。你关机了,发了好多短信也不回,都快被气死了。还给小黑发短信了呢。(呵呵,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我的手机停机了那些都没发出去)

6月1号:中午你过来了,陪我过了一个特别开心的六一,(也是特别难忘的六一)

6月2号:每次和你分开都难舍难分的,我想我和你的这段感情要比蛋白质暧昧的多。我想跟你在一起,我才找到了真正的快乐。我希望你要比蛋白质优秀。

6月3号:我觉得和你在一起,我的新的春天来了。

6月4号:我开始上计算机3级了。看到他心情不好,你一直在劝我,你对我真得很好。我对你说:我想你,想见你。

6月5日:跟你在一起,我过的很开心,不再孤独了,不再乱想了。我那时还写到:我会永远感谢你给我这样的快乐。还是希望你比蛋白质优秀,什么都比他好。

6月6日:你今天来找我了,很开心。我第一次抽烟了,好晕。后来还哭了,我知道我这样让你着急了。后来你走后,变得好乖,随时都发信给我,干什么都发短信给我。好开心!老公好可爱,看着你发的短信好想笑。妹妹明天参加高考,祝她成功!你也睡觉了,现在已经11点了,我也困了。

6月7日:我跟蛋白质彻底的断绝关系了。决定好好爱你,真心对你。那天下了很大的雨,你挨淋了,可能是带着孟柯回家的路上吧。

大雨过后,你感冒了,还发烧,那天晚上你给我打了电话。好心疼你,可是不在你身边。

6月13号:你感冒还没有好,我去你家找你了,跟你在一起的这两天,特别的开心。我知道你很好,也许你对我的用情不比蛋白质少吧,我会慢慢习惯你的。我决定好好跟你在一起,好好珍惜你,至少这两年我都会这样,除非你变了。

6月15号:你用手机给我打了电话。好想你。那天我还特别想给你打电话,可惜没钱了。

6月16号:这辈子我最感激的人是你,没有你我可能会死掉。你很好,不会伤害我,给了我新的快乐。我才知道不是蛋白质才是唯一,我的你也可以给我,给我想要得一切。我会好好爱你,不管未来怎样,就算你不再爱我,我也无怨无悔。我想你了,想你给我来个电话该多好,好想你现在就出现,好想见到你。后来我跟磊磊借了50买了电话卡,给你打电话了,好开心!

6月17日:明天考四级了,中午给你打了电话,然后就睡觉了。

6月18号:我们又打了好长时间的电话,每次都好开心。

6月19号:今天你来看我了,我们照了大头贴,还吃了我最爱吃的糖醋里脊,好开心。

后来的几天。我又去找你了,快考试了,你对我特别的好。

回来后就考试了,后来宿舍发生了特别不开心的事。那几天特别的想你,也想家了。

考完试后,我又去找你了,玩了几天。拖到不能不回家了,才肯回去。可能我们在一起,时间最多,最开心就是那个时候了吧。

后来就没怎么记日记了,因为有你在身边,我特别的安心,什么都不用想了。

后来,我记得回家后,每天只能打电话联系。没多长时间,我说去找工作,又去找你了,也非常的开心。

7月25号:我回家了, 你也回家了吧。可能我们的感情就是在那时开始不好的吧。你奶奶过生日了,我没说什么话,也没给你打电话,可能我做的很不好吧。

7月30号:我的日记写到:终于知道,原来在我心里一直想的都是你。下了好大的雨,雷声很响,有点怕。心里想的却是给你发短信,好想你,好想见到你。可是你手机停机了。

可能我早已不知不觉地走进你的世界,当我还在埋怨他的时候,却从未发觉原来我早已被你带进另一个世界,一个新的属于我也属于你的世界,会好好对你,好好珍惜你,好好爱你。

我发现你好棒,有时候做起事来很理性,很男人。我爱臭猪!!!不会再气你。

8月2号:你到北京了,早晨7:30通了电话。真的想你了,想见你。经过了这么多,我才知道,臭猪才是最疼我,最爱我的。

8月9号:你又回家了,可能那时你已经烦我烦的不行了吧。可是你才刚刚走啊。刚刚还很开心的在一起的啊。

8月12号:我关机了,我以为你会着急的找我,可是你没有。昨晚是情人节,你却连陪我上网聊会都不行,我很伤心。可是后来我还是又开机了。可能这一切你都不知道吧。

8月13号:我气的和你说出那两个字,你却什么也没回。

8月16号:我们真的分手了。

仔细想想我们还是有好多快乐的回忆的。是吗?你会把这些记在心里吗?偶尔想起我也会露出一丝笑容。

和你在一起的5月,6月,7月,还有仅有几天8月,我都很开心。以后我们都要好好的。不过你有女朋友不要对我说,我真的会很难受。

我不会再抱怨什么了,不会再想为什么我们会这么短暂了,为什么明知道要分还要在一起,为什么非要不停的伤害自己。这些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想了。我告诉自己要变得坚强,勇敢。我要自己给自己疗伤。

那句话不是说的很好吗:上帝为我们关了一道门一定也会为我们打开另一道门的。我是不是比以前变得勇敢了。不要为我担心,我听你的,我会好好的过。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