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的那个男人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开始我对他并没爱,只是一直很想了解他到底是怎样的人,听着他说着他的故事,感受他故事中的女主角。当时我觉得如果我是他故事中的那位,我一定能成为美丽的公主。没想到结果出乎意料。

他的故事很简单,他爱上的那个女人,因为读上外地大学,他们就分手了。他一直爱着她,那个女人的心思他却一点了解不到了。然后生命中再出现的女人,他都当做是过客了,我也不例外。我知道他想她回头,但是不好告诉他。不要妄想了。

因为她爱你的时候真的爱你,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了。这句话是从那篇文章看到的我也记不住了。

其实我当时听到他对她的种种我就开始了我的爱情幻想。如果我是那个女主角,我一定会加倍爱我的男主角。事实上我也做到了。

那时他还只是我的朋友,后来只是因为某种事件的发生让我突然觉得他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然后我就告诉他,我要做他女朋友。他也想了很长一段时间才答应。我们踏出了我们的感情起跑点。但是分手是结局,大家都知道。

我在我们开始都结束中发觉我了解他并不是很多,也许还没有他了解我多呢。

对于他,一个再感情受伤后,就不再相信感情的男人。一个过着每天吃饭,睡觉,上网,打牌,喝酒这些无聊生活的男人。一个只喜欢自由的男人……

我爱上的就是这种男人。我为他堕落,他为她堕落,我为他改变,他为她改变。我为他淹没谎言,他为她制造谎言。我们没有交叉点,所以分手是结局。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