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往事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生活”生活带给我们的是什么呢?也许是当我们老了回味我们所走过的路,所发生的事,所有经历的每一个顺间所带给我们的无穷无尽回味和感慨吧!也许只有到的自己生活的终点的时候才会明白吧!

我不知道当一个人真的伤到心的时候,有什么办法来不让它伤心难过,有人说“心病还得心药医”,可有时候不是发生的事情都如心愿!

其实对我自己来说对于感情经力酸甜苦辣。我都尝了,可以说在感情的道路上,随说我的年龄不算大,可该尝的我切都尝试过了,我想把心情的思绪都写下来,平时想的时候思想很丰富,可一到让我把自己的想法都想写出来的时候又不知道从何写起,说什么了!也许这就是一个人的心态吧!思绪万千、千变万化……随着心情,随着身边的事情变化而变化吧……有时让人自己也弄不明白……

如果可以测试未来那该多好呀,真想知道自己的将来会是什么样。不知道那样可不可以减少伤与痛??我知道每一个都应该用知识来填充自己,这样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社会都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可每个人不是对自己的生活命运有所选择的,有时真的是瞬间的决定,刹那间的意识让自己选择了错的决定,一步的错酿成了以后的一错在错,错上加错。可有的人可以改正过来,有的人则不能,因为每个的人知识不同,意识不同,思想的不同等等……其实说了这些只想说一句,一切的一切,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每天都会发生很多的事情,有的让我们很快的做出了反映、决定和选择,有时让我们不知所措为难不以,甚至心绪难安,无所事从,这也许就是生活,生活让我们在这每一件不同的事情当中,使我们有不同的经历,去尝试去感觉生活带给我们的不同乐趣吧,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要坦然的去面对生活,面对自己,面对每一个人,因为我们还得继续生活,我们生活在这个现实的社会当中,人应该有自己的游戏规则!

生活很长,路也很长,需要我们去做的事更多,不要因一件事情误了今后的每一步!珍重自己的生活,珍惜自己的每一个选择,失去将永远不在会回来珍重……

其实当事情发生后每一个人都想坦然的面对,可有的时候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或都可以做的到的,有些时候需要更多的还是勇气。无论什么事最终都应该自己决定和选择,必竟只有自己会和自己相处的最长久,亲人朋友也只是暂时的,谁也不会永远的和你在一起,更要做一个独立的自己。坦然的去面对生活面、对自己!用勇气来鼓力你自己让知识来充实你的头脑,相信自己!你付出生活多少,生活就会回报你多少的!人该满足的应该是自己的心,而不是自己的欲望……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现在经历了这么多,其实自己最想对自己说的就是:“活我自己的生活,无论生活给我什么样的回报,那也都是自己付出所得来的,以后的路很长,我不知道我会活多久,但活着的日子里,只想让我自己在自己的生活里要有勇气来面对发生的每一件,坦然的去面对自己的生活。”因为我的内心真的好脆弱!!

现在对我来说能有一份心爱的工作,已经足够了,但愿这点奢求可以满足!给我留点我唯一喜欢的东西,不要在带走!!只想靠我自己,没有人可以信赖,只有自己,好想有我自己的生活,自己有工作,自己养活我自己!过我自己平平淡淡的生活,这就是我,一个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我!!!

Tags:

上一篇:就让她替我爱你吧
下一篇:天堂的祈祷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