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爱上了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是一个没有信心的人。我更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人爱上我,当我得到别人的爱慕时,我一直都在否认,别人不会对我是真的。像我这样的女生,有谁会看得上呢。即使对方一直都在很认真在对我说,他没有骗过我。

很多人都说,花季与雨季的爱情是最美的,但是我在那个美好的时候却走得那么快,我什么感觉都没有尝试过。就溜走了那个美好的的时刻了。我一直在想,很多东西不会属于我。

至今我依然是自己一个人生活着,我没有爱过,我的心好淡。但我对爱情一点渴望都没有。我感觉不到我对爱情的那种兴趣。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没有爱的心也会这么冷淡。

直到有一天,一个男生在网上对我苦苦的追求。我一直都在拒绝着他。我害怕。我怕他不是真的爱上我这种太俗气的女生,加上我们只是在网上不经意地相遇而已,网络只是很虚渺的东西,我不敢太过认真地对待它,因为那个男生没有见过我。也许当他见到我的那一刻,他就会很后悔自己在网络上对我说的那些话了。所以我决定在视频里让他看看我的样子。我同他说过,要是他不喜欢我的话,就让我当他的大姐,但他对我说,要是他看到我的时候,很喜欢我怎么办。我没有回答他的话。当他看到我的那个时候,他对我说,请让我爱上你吧!那句话真的有点让我心动了。从来没有人对我说过这些话,毕竟在爱情的面前,我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女生。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真的让我感觉到我有点爱是他了。

这两天我没有看到他上线,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做些什么,也许他在网上说的话只是随便说说而已。而我却在不小心的时候不小心地爱上了他。

我也会轻轻地对自己说,算了吧。不可能的事情更不可能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就让我当他的大姐吧!

Tags:

上一篇:有多光爱可以平方
下一篇:遗失的爱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