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之不去的旧爱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即使到了今天,我仍不知道,自己到底更爱哪个男人。说实话我的未来老公,从来没有给过我那种毁灭性的震撼,他温存、体贴、一丝不苟,仿佛我是他珍贵的宝贝,只能轻拿轻放。而我的初恋男友,给我原始的狂野,不可一世的冲击与征服甚至“下流”的呼喊。老公给我暖暖的感觉,而初恋男友给我辣辣的热浪。回味这两种感受我感到羞耻,然后是自责,是无边无际的恐惧。

我做错了什么?这辈子,我只能做一次选择,只能把自己给老公。可把自己给老公后,才发现自己的心从来没有完完全全属于他。什么是真爱,我至今仍不太懂。我明白,自己错过。可错在哪里,又很迷惘。都说男人花心,原来女人骨子里也很贪心两个男人给我不同的感动、感受和感慨,同时也让我看到自己不安分的灵魂。是的你想要的越多,你背负的也就越多。想清楚这一切,似乎轻松了很多。

某些不眠之夜,就会想起那个激情洋溢的所谓坏男人。也许不会经过婚姻历练的爱情永远都会让人神往。它具有强烈的欺骗性,没有得到的东西总是特别诱人那种不一样的新鲜感觉,陌生而刺激,很有探索性和不确定感。

女人内心都渴望那种暧昧的感觉。内心空洞的女人不一定就幸福,把初恋当做一个梦或者一个秘密留在心里也没什么不好。有些人只适合一辈子用来怀念而不一定要留在身边。

很多人心里都有一个或者多个挥之不去的旧爱,并且时不时跳出来烦扰你的心情甚至挑战你现在的爱人。

Tags:

上一篇:祭奠初恋岁月
下一篇:演演我的爱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