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天堂里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住在我这栋楼对面的那个男孩一年前患上了血癌,鲜活的生命随时即将凋零。

因为家里无钱医治,他每天从早到晚都有气无力地躺在病上,而傍晚却是他一天中快开心的时刻,夕阳下他的苍白脸颊会泛出一天中最好的气色……

“铃……铃……”,她来了,是她骑着自行车来了,那个叫静的女孩来了。静不是很美丽的女孩,心地却十分的好,性格也很温柔,对那个男孩一往情深。

这些日子,静一直准时会在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分到来,因为那时她刚好下班。而那一刻,因化疗已经落光头发的那个男孩已经从床上挣扎地坐了起来,怀着喜悦的心情等待幸福的临近。每次静看见他吃力的微笑时,心里就像针扎一般疼痛,因为他们不知道这样的幸福又痛苦还能维持多久,也不知道明天还能否再见上这熟悉的面孔。

想着,想着,静不免伤感,可为了稳定他的病情,静强忍着内心的痛楚和烦恼,强作笑颜和他聊着轻松的话题……

谁又知道,静的父母已经下了最后通牒,要求静尽快和那个男孩作最后的了断。静不舍,也不愿意背负始乱终弃的罪名,她开始徘徊在矛盾和痛苦的旋涡中,然而她宁肯承受这一切,也不愿意让他知道这些,因为他一定伤心,会绝望。

父母规定的期限就要到了,静还是难以做出最后的选择,于是她拿出一枚硬币,决定让老天来安排自己的命运,正面就是和他在一起,反面就是和他决裂。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手也不停在地颤抖,“是正面!”静笑了,很快又哭了,她不知道这样的结果会怎样的结局,可是无论要走哪一条路都有人会伤心有人难过。

静没有带走家里的任何东西,只身来到那个男孩的住处。来到他家的楼下,耳边传来阵阵撕心裂肺的哭声,楼道里不少人正进进出出,有的人的脸上还挂着几丝泪痕,静停住了脚步,她似乎知道发生了一切……

可能是这些天太累了,也许是太伤心了,静感到眼前一黑,禁不住地栽倒在地……

Tags:

上一篇:幽深的黑夜
下一篇:守望爱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