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你会见初恋情人吗?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二月十四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当我听到那尘封多年的名字时我呆若木鸡,简直不敢相信是分别十年的初恋情人!恍然如梦!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的初恋情人打了十多个电话才查找到我的手机号码,在遥远的家乡向我问候,向我祝福。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找你,我害怕一辈子都找不到你呢!你一定变得更漂亮了吧!我恨不得现在飞过来看你。我可以看你吗?他的声音还是像十年前那样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洋溢着幽默的气息。

可是我不敢让你看,我变得又老又丑,恐怕你已经认不出我的模样了。

管你丑不丑的,很想见你。要不你现在就飞过来吧,这里有很多老同学。可是我的翅膀断了。我说。

一个月前我来过深圳出差,只可惜不知道你。不过我想过几天专程来看你,现在网上能看见你吗?

“挪木措湖的圣水是我敬你的酒,连绵的喜马拉雅雪峰是我献给你的哈哒,草原上的每一朵格桑花都是我的祝福!情人节快乐!扎西德勒!”

我收到了他的短信,一种甜蜜的柔情荡漾在我的体内,一整天我都处于兴奋状态。我似乎又回到了十年前,回到十年前相恋的那些美好日子。我听见一朵朵火红而美丽的花儿在心中欢快地开放!

晚上,我翻出压在箱底的初恋时的信物,一瞬间泪流满面。我的初恋情人,再次翻开你的信,有的只是流不完的泪。我也不知道哭什么!

白天的想法突然改变,我突然想我们最好不要见面!十年了,彼此见面免不了伤感!

我想我们最好还是不要见面,我害怕看见你那痴情的目光,足以燃烧我的灵魂的目光!我害怕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也害怕你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我想我们最好还是不要见面。与你分别后,我再也没有过爱情的幸福,我害怕旧情复发。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只希望你的家庭幸福!让我们都平静地生活吧!

我想我们还是不要见面的好,让这一切变成美好的回忆,变成人生中一道美丽的风景!让初恋美好的时光凝固,永远滞留。

我变成什么模样并不重要,见不见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在心中还珍藏着当年的那份爱!重要的是彼此在温暖地惦记着对方!

你过去是乐观的,现在是乐观的,只希望你将来永远是乐观的!

只希望你能珍惜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的初恋情人!

Tags:

上一篇:迷茫
下一篇:傻傻的爱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