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么样的时间遇上什么样的人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真的要走吗?可不可以不要离开?”

摇摇头,不敢再看他的双眼,我知道自己拒绝不了他的柔情,我清楚的知道我对眼前的这个男人的感情,可是,爱又如何?他是别人的丈夫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终于还是选择了离开,离开这个我深爱两年零三个月的男人,转过头来泪水不经意的滑落,不是说好了不再掉泪的么?为什么在他面前我的感情总是这么脆弱

“抱我一下好吗?”

紧紧的抱着他,感觉着他的呼吸,还有淡淡的古龙香水味,这一刻他是属于我的

“菲儿,你是个美的让人心疼的女子,不粘染一点点俗气,可是我已经没有了爱你的权力知道吗?”

你是个太聪明的男人,你早就洞悉了一切,你可以对所有围在你身边的女人说爱,唯有我,你一直都不去正视我对你的感情,你总是像个长辈似的摸着我的长发叹息,你可以给我我所想要的一切,唯独你的爱,而我,我所想要的只是你的爱。

林,听过这样的一句话吗?“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而我们的相遇是对还是错呢?或者相遇本身是没有错的,只是时间错了?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