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可以重新来过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如果人生可以重新来过,我愿是你儿时的玩伴儿,一起嬉戏打闹。春暖花开的时节,田野里到处是我们追逐的身影:遍地的野花,满目的青草,那是我们友谊的领地。盛夏的骄阳下,我们手持竹竿,认真的搜索每一棵树,生怕漏掉一个知了,颗颗滴落的汗水洒满童声悠扬的归途。金色的初秋,当落叶随风飞舞,那两个捡拾红叶的孩子,可是你我?当北国飘雪的季节来临,我们携手去滑冰,有了手与手的相牵,我们才会尽情地滑啊,滑啊。门前的两个雪人,一个是你,而旁边相伴的必定是我……

如果人生可以重新来过,我愿牵你的手,一起走过短暂的青春年华。校园朗朗的读书声印证我们的努力,幽静的长廊下是我们相携苦学的背影。你驰骋赛场的时候,处处有我欣赏的目光;无需太多的言语,把我的关切与疼爱化做极普通的一杯水,在你需要的时候轻轻地递给你。你的快乐是我眼睛里的笑意,你的成功是我心底的甜蜜。轻轻的一个拥抱,便足以安慰你疲惫的身心;默默地倾听,用我的柔情,化解你心中的忧伤。把我的思念和祝福悄悄装进你的行李,伴你远行他乡……

如果人生可以重新来过,我愿做你一世的伴侣。从韶华走向暮年,让岁月在我们的容颜上轻轻印满皱纹,每一条皱纹,都在诉说爱的传奇。在淡淡的茶香里,一起回味我们曾经的岁月,那是相伴我们一生的财富啊。当我们相互搀扶着去聆听大海的声音,在如画的夕阳里渐行渐远,还会时时听到周围年轻恋人在羡慕地说:执子手,共携老,若人生如此,足矣……

Tags:

上一篇:距离的守望
下一篇:重逢的酸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