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初恋一周年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心碎将回忆带回一年前的昨天……

你头也不回的离去,将我丢在失恋的寒风中……

看着周围的人为了自己的另一半奔波忙碌,或喜或悲,我能做的也只有快乐他们的快乐,痛苦他们的痛苦。因为分享本身也是一种乐趣。也许我该学会一见钟情,一箭穿心,或许爱,就是那样一种单纯的感觉吧。

我爱的人,不需要英俊不凡的外貌,丰富渊博的学识,但他一定得有颗真诚的心。现实社会的功利,使得原本单纯的爱情复杂了,原本长久的爱情速度了。爱情,应该像朵沉睡的雪莲,只要你用心呵护,它就会绽放美丽的色彩。而,又有多少人能为它保留一寸毫无瑕疵的圣土呢?

活在理想世界的人是快乐的,也是痛苦的。我渴望得到至死不渝的爱情,却无法等到海枯石烂;也许到了白发苍苍的那天,我还在等待,等了多少星光交辉,等了多少花开花谢。金色的海滩会珍寸岁月的足迹,我坚信:天涯的某个角落会铭记我的期待与执着。

爱情,没有对错,没有输赢。只要真心投入,会有美丽的结局。那我的爱情呢?!却在我的努力中结了枯涩的果——爱你的人你不爱他,和你相爱的人却和你形同陌路……

从未想过和石头会从朋友一步步成为恋人,而短暂的十九天的爱恋之后换来的竟是公元二零零四年四月一日的分手,也许,爱情和我开了个玩笑。为他哭为他笑,我忍住泪水假装坚强,反复唱着:没有星星的夜里,我用泪光想念你,如果一切只是演戏,让你好好看戏心碎只是我自己。也许吧,在爱情面前每个人都是傻的。难道,他牵起我的手,那样炽热的凝视,一字一句的对我说“以后我来疼你!”全部都是假的?!也许是的,也许这一切只是他习以为常的留情罢了。罢了,何必计较呢?但,石头,你的话字字刺痛了我。我提不起勇气再去爱,而爱这个字太重,也许你根本不配拥有它。我反复告诉自己你的坏,却总是记起……

那时,我们还是朋友……

减肥的日子并不好过,每天只能以水果充饥。视饭如命的老大对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星期二的苹果我是吃的津津有味,而星期三早晨的突发事件,无疑证明了小女子的大智大勇。

今天早上我和石头约好一起去吃早饭,我是不得不,瞧他说的可怜兮兮的。无疑,他成功的赢得了我的同情心。

我匆匆洗了两个梨,这可是我的早餐!

石头不知道怎麽得到了我减肥的消息,早晨我掏出宝贝鸭梨正欲狂啃时,他神奇地变了碗鸡蛋羹放在我面前。

“吃!”他头也不抬地对我说。

“我不爱吃!”

“吃它胖不了,丰富的蛋白质,补充每日所需!”他象个专家似的。

“反正我不吃!“我头也没抬,继续啃我的梨。

“你最好把它吃掉,不然我就在这大喊‘我爱你’!”他似乎占了上风,他嘴角扬起常人难以察觉的微笑。

“大哥,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可……”

“我不管!你要麽就吃!”他眼里掠过一丝狡黠。“见过一个男生在这麽多人面前向个女生求爱吗?”

我一愣……

“想见识一下吗?”

“不——想!”

“要是你不吃,今天就让你见见!”

我终于知道这小子打的什麽注意了。想糗我?!没门!

恰巧,一个梨吃完了。

有了!我灵机一动。我握了握手机,确信它在兜里,趁他不注意,撒鸭子就往外跑。

哇,豁然开朗!我不得不佩服我的短跑速度。摆脱那家伙的魔掌,自然得打他的手机。

不一会儿,石头提着我的书包晃出了食堂。看他垂头丧气那样就知道:这场战斗,小女子大获全胜!

也许,我生来就是个丑小鸭,倒霉总是和我形影不离。其实,也算幸福,每每灰心的时候,总会有好朋友拔刀相助,也算臭屁地无敌了。

早上十点有课,早上不到七点就被那个石头拎起来去吃饭。

“大哥,拜托!我十点才有课!现在才七点二十五!”

“我七点二十考试,谢谢。”老哥不紧不慢地说,还挺意兴阑珊的。

“真受不了你!快点儿!”我都替他急。

“急什麽?!对了,给你二十,一会到联通帮我交手机费呗!”

“成!你可快点儿吧!”真搞不清这孩子脑子里一天到晚想的什麽,好象啥事都和他没关系似的。

好歹算是把美女大哥安全护送到了考试地点,接下来自是去完成大哥交代的大事了。

可到了联通,我一掏兜,钱——不翼而飞!我是上掏下掏左掏右掏就是找不到那可怜的钱——没有我你怎麽办?不对,是没有你我怎麽办?算了,虽说钱丢了,可它丢在中国,国民经济并没损失;丢在黑大,也算肥水不留外人田!那我也只好搬救兵了,满怀希望地拨了电话,“对不起,此移动电话已停机。”

任命吧……

和石头的点滴,想起来仍是那样的真实,就象一颗颗石头铺成了一条通向我心灵深处的路。时间过了,人散了,爱情也应该会淡吧,但愿……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