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你,我爱上了失眠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睡觉的人,而又常常会失眠!更是认识你之后,甚为严重!想你越切,越难以入睡。脑袋里涌现与你共渡的那一天!

那是一个很寒冷的冬天,听说广东很多地方已经下雪了。从听到你说,你爱我。已经半年了。我们未曾谋面,只是在苦苦相思,苦苦相恋。不是没有机会,而是我不想,我不想因见面而无话可说,打破我们之间的默契。见面总会发生的。就在这个冬天,那天你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你就在我所在的城市。想见我,我沉默,或者,我已经很想见你!

天下着蒙蒙的小雨,后来我还与你开玩笑,怎么选择这么浪漫的小雨。校道上人烟稀少,冬天的雨好冰,你说就你是我的名字一样的冰。我问你,怕雨吗?不怕,有你在,什么都不怕。他望了望我。我还是坚持到宿舍里拿伞。你撑着伞,随手搂着我,我没有反抗,因为我需要你的怀抱。我好冷,我需要你怀抱里的温暖!

冷冷的海风扑面而来,我们漫步于岸上,你说你喜欢漫步,两个人静静的!偶而有几个匆匆路过的行人。我知道你很冷,你是个很粗心的男人,来见自己心爱的女人,也不会带着外套!我不怪你。太细心,太矫情的男人,让我觉得很恶心。

你要走了。你要回到你生活的地方,属于你的地方。我没有去送你,我不喜欢告别,更不相信我的眼泪会让你多留一分钟!虽然后来你告诉我,你很伤心,没有去见见你!我们始终是两个世界的人,虽然我们相爱过!

你走了,回到那个下雪的地方,回到那个你想带我去的地方。我的心已经空,你留给我的只有孤独与寂寞,偶而能听一听你的声音。直到你告诉我,你想有一个家,想结婚,想让漂泊的心安定。我沉默……

爱上你,我已经爱上了失眠!我已经习惯于失眠去想你!去回忆与你见面的那一天!

Tags:

上一篇:飘零
下一篇:她的眼泪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