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值得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像一个孤独的灵魂游离于这个陌生的城市,千山万水的阻碍让我终年见不到你。那时候总在没见到你之前一千次设想,你站在我面前时我应该什么表情什么语气质问你,结果就这么想着想着就过了一个四季,直到耗尽了我的热情,磨平了我的锐气,再后来也就剩下无尽的思念与深入骨髓的痛,直到再后来你永远的消失在我的生命里。你甚至不再给我心痛的机会。我在想纵使洗尽铅华你还是不爱我!

曾经付出了,伤痛了,也流泪了,今日你告诉我,我做这些都不值得。听到这句话其实我当时心情很复杂,就连我最爱的那张笑脸也满目恐怖,我甚至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表达那种淋漓尽致的痛,我想你是无从体会。因为你在我爱情生命里扮演拥有着魔力的巫师和主高高在上的行使你被我爱着的权力,随便的拒绝与不屑于顾。可我好象在享受这种感觉。只是还是想你想你!我知道,我疯了……

浮浮沉沉,朝朝暮暮,我睁着眼也闭着眼,我恨着也爱着你,我麻木也失去理智。这些种种交织在一起足以让我生也让我死。原本以为我可以这样,也只能这样把身边的他想成你,就可以把日子过下去,我甚至急匆匆想把自己随随便便嫁掉,只为了能把你忘记。可翻来复去的除了想你除了爱你,唯一做不到的就是把你从我心里抹去。几天前,你又在蒸发了一年后联系到了,我其实我的未来生活里如果没有你,虽然会少了激情却多了知道珍惜我的人。

Tags:

上一篇:恋爱序曲
下一篇:叫我怎能忘了你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