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付出,我该继续还是停止?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究竟人为什么要生存呢?人活着其实是一种负担!试想一下,每天总是重复的做着同一件事,每天都总是在劳碌与疲倦中度过!!为了自己而生存?为了别人而生存?

匆匆在世走一圈,离开却是带着无限的怅惘和遗憾!那么我们生存的意义是什么?

我不可能像别人那样伟大,是为了别人而生存,而且是一些毫无关系的人,我最多只可能做到为了别人而生存的对象也只有我的家人,我的好朋友,一些值得我去为之付出的人!!

然而在我为别人付出的时候,别人又会否认同及接受我的付出呢?我不奢望我的付出会得到别人的回报,但我却希望我的付出至少会得到你的认可!如果我的付出得不到你的认同,那么我的付出还有什么实际意义呢?如果我的付出得不到你的认同,那么我是应该继续去付出还是停止付出呢?然而你却偏偏又是说一套做一套的人!你从来没有理会过我的感受,但你也不会将我对你的付出视为理所当然,你会偶尔对我说:我对你好你会内疚!然而你

却没有想过令你自己的内疚感尽可能减少!虽然我自己口口声声说付出不奢望回报!然而我那么强烈的渴望你知道我的付出又会不会是我希望从你身上得到的回报呢?我不知道!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