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你的感觉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上你的感觉就象爱上咖啡,苦涩中透出淳香,苦涩中透出甘甜,一句句情话似咖啡伴侣,在杯中旋起白色的漩涡,深深地将我吸引,使我无药可救,无可自拔。

当你从QQ上离开的时候,我知道你要和他一起走了,可我只能傻傻的坐在电脑前面盯着你己变灰的头像,心疼得颤抖;你信息传来才把我从失落的情绪中唤醒。现实是他回来我再也不能发短信给你,不能让你随时明了我的感受,想念的情丝也无法牵系到你。

好高兴,你和他在一起的时侯依然挂记着我,你的每条信息都让我感到你的心跳,哪怕是条空白短信,都代表着你也想念着我。很想给你的每一条回复都写满: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虽然没发出,但我用心在说,用心在喊: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很清楚爱上你的后果,所有所有的一切只能自己体会。爱上你使我不再知道自己的未来,它将为你而改写。原来的生活在认识你以后变得平淡无奇,和你的每一天都是精彩的体验。情不自禁,想起你就会想爱你。你己成为我现在生活的一切,每一天都是为你而活着,没有你我如同行尸走肉,没有灵魂的空壳。

当我睡在你的身边,被你的抚弄一次次唤醒的时候,好想问你:你真是爱着我吗?你需要的是爱情的滋润,还是的性的满足?好想好想你,深深的迷恋。

Tags:

上一篇:心碎了无痕
下一篇:只是当时已惘然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