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爱过的第几个人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以为我已经忘记你,忘记你我的所有记忆,忘记你第一次牵我的手,忘记你温暖的拥抱,忘记你T恤上的烟草味,直到今夜又梦到你,梦中的你依旧温柔地笑听我诉说。

记得那次在你的办公室,那是你我第一次单独相处,你说你一直对我很好,问我知道不知道。我如何感觉不出你对我的好,只是诧异你会喜欢我一个不漂亮的女子,我们也早已过了可以随意选择爱人的年龄。已经忘记说了什么,我流泪了,这是我第一次在老公外的男人面前流泪。可能是我的泪水激起你的同情心,在以后的日子里,你尽你所能帮我,那时的我肆意挥霍你对我的好,为怕老公的指责,我甚至要你买下那些坏掉的食品并陪我扔到城外。

从没想过会喜欢上你,更不用说会爱上你。你的各种绯闻一直流传于同事间,我喜欢的男人是高仓健式的不拘言辞地男人,而你却是脸上一直会有温柔笑容的帅哥,还是个花花公子型的帅哥!从没温柔地对过你,电话中对你恶语相向,你却不在意我的敌意,天天打电话问候我的生意,要我关心自己的身体。不知从什么时间起,发现已离不开你温柔的问候。第一次和你约会,怕别人看到,我们打的去30公里外的城市,在那个嘈杂的饭馆里,你笑着听我的故事,你说你只想对我好,你永远不会强迫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永远不会让我良心不安。回来的路上,我主动拉了你的手,你的手很细腻,白皙而柔软。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在一起吃过几次饭,也曾经在你醉酒后的下午坐在茶馆陪你聊天,但你一直恪守你的承诺,我们之间最多是分别时的一个拥抱,我喜欢你的拥抱,好温暖,在你温暖地拥抱里忘记了烦恼。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过得很快,看你笑着听我诉说,也听你诉说你的烦恼。

那年的七月,你问候的电话开始少了起来,我想可能是发生在小城的一起因婚外恋而引发的命案让你惊醒,还是你已看到我对你的迷恋,偏偏我是一个外表坚强,内心敏感的女人,我耻于打电话问你原因,尽管思念让我夜夜失眠。直到半年后的聚会,醉酒后的你说出那个让我震惊的理由!你说7月时我们一起出去吃饭,那时的你刚学会开车,倒车时不小心后车轮进了路旁的沟壑,慌乱中的我不知所措,怕路过的行人中有认识你我的,我怕那些解释不清的流言蜚语,只想迅速逃离这儿,在你打电话求援的时候,我打车离去。你说你最伤心的是走后的我竟一个电话也不打给你,你说你伤心,你说你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情,我会无情离去!可我已经习惯于你打电话给我,对你而言,找人帮忙拖车只不过是一件小事!我只担心别人看到我们在一起!

当时间冲淡对你的思念,当思念成为心底的记忆,那天你问我,“人一生会爱3个人,我是你爱的第几个人?”我说你是我爱过的第三个男人!你戏言说你从没得到过我,可你真的不知道,你曾那么真实地走进我的心,我是真地爱过你,一直不敢问你,我是你爱过的第几个人?

Tags:

上一篇:当爱再来,时我已远去
下一篇:思念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