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爱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一直爱着你,心里。”

“我很后悔。”

看着他发过来的信息我不知道要怎么回,是的我也还是一样的爱着他但是在三年前他就已经不是我的了。“那么当初为什麽?”“我不想说可以吗?”“三年来我一直被这个问题烦着我一直因为是自己做的不够好你才离开我。”“不是,是我的错。不说原因可以吗?”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和他再聊下去怕自己会控制不住压抑了三年我一直不知道他也一样爱着我,真的不知道。

“你还是爱我的,我想离婚。”

“你爱她吗?和她有感情吗?”

“可以说有吧。”

“我想你想得要疯了。”

“别这样说,我们已经回不去了。”

“我想你!”

看着信息我只能沉默,眼泪在眼里打转。可是已经回不去了回不去了,我和他的爱已经回不去了。我是还爱着他但是从失去他我就没有想过会再拥有他。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孤独的生活孤独的看着自己的伤口自己流泪。我因为爱他而孤独因为想他而快乐而对着个世界有所牵挂现在突然告诉我我可以再拥有他我真的不知所措。

“你还是爱我的不是吗?”

“是的。”

“亲爱的我想你。”

求求你了别这样说了,可是我这句话没有对他说,我怕再与他失去联系。我在矛盾中不知道怎么办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如果真的与他旧情复燃怎么办?我真的不敢去面对不敢去面对失而复得的爱。这是怎么也回不去的爱呀叫我如何去面对呢?就算他是自由之身我和他之间也是回不去的呀。

是的,我是爱着他,但是这些年来我一直在找能顶替他的人能够让我再次去爱的人,虽然我还没有找到但是我不失望就这样又回到他身边不想就这样让另一个女人伤心。那个女人也是因为爱才嫁给他的我不想伤害她。虽然她明知道他不爱她但是还是用孩子绑住了他。

我不能再回去爱他是因为那是一个家而不是两个人的爱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