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会莫名心动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离开了你,但是我知道你仍会在我心里。

爱上一个网络里的宠儿,心里除了伤痛仍是伤痛。不是吗?曾经总喜欢感伤于别人的文字中,曾经也不解为情所苦,不愿放开的人,直到自己经历,才知道情最伤人,在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的时候。

你很优秀,总有许多女生围绕在你的左右,我太平凡,只能在梦中想象和你到天长地久。我是一个傻女生,不善表达自己的感情,一直在等待中,我一直这样默默地爱着你,想着你,为一个不爱自己而自己却爱上的人。

我的QQ里从来不会有陌生人,别人问我为什幺,我告诉朋友,在我的世界里,要幺是朋友,要幺就是敌人。在遇到你的时候,我想从好友里删掉你,因为好奇,所以我想认识你,我问的多,你答得少,但是我不介意,我相信自己的诚意,终有一天你会愿意做我的朋友。终有一天将会感动你。

在好心情论坛,我知道了你的更多消息,原来,你是网络的宠儿,也许在我知道这些的时候,我就该退出了,但是我却还是陷入了BBS,雪儿是我,紫色幸运星也是我,离开了好心情,离开了你,却还是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快不快乐?

你发给我的相片我一直存在我公司的计算机里,也许哪一天,我离开这个公司的时候,他也不存在了。因为一切都会随着时间而淡化了。你还发了一个叫水晶葡萄的女生的相片给我看,还有问起你为什幺叫蚊香的时候,你说是她是你喜欢的一个女生,想问上一句,你喜欢的究竟会有几个?其中有没有一个平凡的我?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网络里,你是宠儿,有太多的女生喜欢,请原谅我的自私和欺骗,我离开了你。因为我知道我和你是没有结局的,后悔自己欺骗你,但是既然已经做出了这样的选择,我就会离开,逼迫自己离开对你的不舍和爱。

我承认,在电脑方面我是白痴,懂得很少,因为自己以前在学校学的电脑知识区区可数,因为曾经的任性。我想认识你,也因为你是网络管理员,但是主要因为朋友告诉我你是一个不错的人,相信不错的人一定会有一颗不错的心。相信自己的直觉,一如相信一颗真诚的心。你很狂妄,但是我知道你只是喜欢这样把自己伪装。直觉告诉我,你一定有一颗善良的心,想走进你的生活,却发现你的生活容不下我。想知道你的一点一滴,在虚幻的网络里,四处搜寻关于你的回贴和讯息,无数次告诉自己要放弃,却发现自己没有勇气。才发觉,坚强的外表下的自己,原来脆弱不已,喜欢你,却只能在心里。从没想过要打扰你,不敢走进你,怕自己为你痴迷,怕迷失自己。

你说爱情是场游戏,赢的人是主角,输的人是配角。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能做配角,虽然配角有很多个,我只是其中小小的最平凡的一个,但是如果主角是你,做配角那又如何?我是一颗星星,平凡的星星,带着忧郁,所以是紫色的,星本平凡,如果能祝福你,就算再平凡那又如何?雪虽美,却经不起阳光的催毁,如果可以,我希望仍是冷雪儿,不为谁感动,不为谁动容。

不管怎样,我仍感激,感激生命让我遇到你,我只知道网络里有个蚊香,我曾经喜欢过他,我只知道他还有外号叫瓜子脸,三分球, 虽然连你叫什幺名字都不知道,甚至都不知道该怎幺称呼你,但是在我内心,我曾经真的把你当知已。为我曾经爱过的你,虽然我的生命中不能拥有你,但是我会永远祝福你。

如果有天你莫名的心动,不用怀疑,那是因为我在想你。

Tags:

上一篇:一次默默的放弃
下一篇:退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