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每当我听到迪克牛仔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脑海里便会掠过一个人的身影--我的初恋男友。

曾经年少轻狂,不知天高地厚,总想着远处会有更美的风景。我与今生的幸福失之交臂。只有失去过才会懂得拥有的可贵。

也许是上苍的捉弄,居然让我们在十多年后又重逢。我从没想过我们还会有相见的一天。这么多年来我们都不知对方丁点音讯。那一刻百感交集,那一刻相对无言。一句轻轻地问候:你还好吗?便已让我泪眼朦胧。说不清是喜还是悲。万语千言无从说起,只是静静地对视着……多年前的那个毛头小子的形象已荡然无存。唯一未变的是那张笑脸,能一扫人心底阴霾的笑脸。我无法相信眼前的你就是那个被我放弃的男人。你的眼睛象一口深井,荡漾着永不干涸的柔情。我害怕我们会做傻事,只得选择逃避。

岁月流转,时过境迁。许多的人和事已淡忘。只有这段青涩的初恋依然在脑海里,依然那么清晰。因为我们的生活轨迹不同而未能走到一起,这是一种遗憾。但是经历过的都不遥远。生活的磨砺已让我们更为理性。现实的无奈注定我们不可能重来。让我们把那段最美最纯的往事尘封起来,酿成一坛醇香的美酒。等到我们年老的那一天,再一起品尝它。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人生就是这样一场有规律的阴差阳错。没有人能逃过这一劫。正因为有了遗憾和不完美,人世间才会有那么多经典的爱情绝唱!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