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香烟爱上火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曾经年轻,所以好狂。爱上了一个比我大好多的女人,把我最珍贵的初恋给了她,她也把她人生中最后的爱情给了我,因为年轻,所以不知道去珍惜,为了找寻自己的未来,却忘了风花雪月,当我觉得找到未来时,她却说我已失去不少。如此这般的深情若飘逝转眼成云烟,搞不懂为什么沧海会变桑田。

认识她是我16岁的时候,那个时候因为家里穷所以很早就不上学了开始在饭店打工,而她呢是那个饭店的前厅经理,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我就有一种感觉,很特别的感觉后来自己才知道那就是爱,那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慢慢的我们熟悉了我知道她比我大20岁,也知道她比我个女儿比我小两岁,更知道了她离过婚,在传统的思想里很少有人看的起这种女人,但是不是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很爱她也许吧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不爱一个人才需要借口,本想就那么默默的爱着她,但是没想到一句朋友的多嘴让她知道了我对她的爱,当时她的表情我到现在还记得,她的脸红了,那是一种只有小女孩才有的红晕,后来当朋友走的时候就剩我们两个,她开口了,她只问了我一句话,为什么爱我,我当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心砰砰的跳,那个时候时间好象凝固在了那一刻 最后,我想起一句很经典的话我就和她说了没有理由才是最好的理由,当时,她笑了,笑的像春花般灿烂,我知道我成功了,接下来该发生的都发生了只要是情侣该干的事我们都干了,在花前,我许诺会爱她一万年,在月下,我发誓爱她一生一世,后来我们就同居了,那是一段很让人怀念的日子,是那么美好虽然我们也惹来很多的白眼,甚至的唾骂,我妈知道我们的关系以后和我断绝了母子关系,她的父母知道以后也说她不知廉耻,但是我们不怕,爱是一种伟大的力量它可以让人变的坚强变的勇敢,虽然有的时候想起父母的不理解我们会一起伤心,但我们在一起的决心从来没有动摇过,曾经我们老板对我们说过,不要去管别人怎么想,你们自己只要开心就好,即使全世界放弃了你们,你们也不该放弃,现在我想起我们的那个老板我还很感激他的理解。

如果一直这样该多好,但是没有一件事可以风平浪静,何况还是世界上最嬗变的爱情,可能是因为自己那个时候年纪小,不懂爱,不知道关心人不懂的呵护,当自己的爱情快要走到崩溃边缘的时候才发现挽救已晚,才明白自己是那么的幼稚,那么的愚蠢,不知道女人的心理。

Tags:

上一篇:梧桐
下一篇:永远的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