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一切都已化作云淡风轻,爱上了你疼的是我的真心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世事总有轮回,所有的不舍和欲罢不能终有一天都到了我身上。

和他的相识是一种偶然,所以一开始我就认定我跟他不可能怎么样,因为他的条件没有一条符合我所想象的——年龄太小,花花公子的类型,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总之,我当时认为他太不完美了。但第一次被他打动是为那首歌,歌名记不太清了,只记得其中一句“所有一切都已化作云淡风轻,爱上了你疼的是我的真心”。因为他磁性的声音,和当时特定的气氛,鬼使神差般爱上了他。

其实一开始就注定了分手的结局。他的活动总是很多,和朋友一起与许多不同的女孩出入不同的场合,而我也许是他认识的女孩里最理想的对象,所以他带我见了他的父母,我成了他正式的女友。在最初的一年,我常去他家,我的条件让他的父母很满意,他的父母也不干涉他带女朋友回家,于是我们住在一起了。一次在我留给他用的传呼机上一个叫豆豆的女孩留言给他,从留言中可以看出他们的关系不一般,我想我们的关系也就到此结束了。可是他用他在商场上惯用的骗人技量来欺骗我,他说他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于是我信了他。但在后来在我和那个女孩的一次通话中,这个骗局被识破了。我失望的离开了他,但因为对他的恨,我和他朋友好了,我们出双入对的在他常方去的地方出没,我想让他看见我,并且会感到难受,因为我确实是爱他的。也许我的这种作法让他很没面子,或是他还是很舍不得我,于是他开始疯狂的到处找我,意想不到的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一次次求我回到他身边,而我表面上虽然表现的很坚决,其实是在一点点的被瓦解。最终回到他身边是一次和他朋友在一酒吧喝酒,在微醉的情况下,听着洒吧里放着那首他唱过的歌,“所有一切都已化作云淡风轻,爱上了你疼的是我的真心”心里很乱,恰恰在这时,他出现了,告诉我,为了找我,他跑几乎跑遍了所有的洒吧,那一刻我被彻底的打动了,我们又在一起了。从那之后,他对我很好,于是,我沉浸在被人爱、被人牵挂的世界里,我想,只要他对我好,我什么都可以接受。我开始非常依赖他。

但这样的幸福日子仅仅持续了一年,接下来我们的交往并不顺利,越熟悉也越发现彼此的不同:生活理念的不同、价值观念的不同,性格也很不和。但当时我以为只要我们努力,只要彼此真心相爱,所有问题都会解决的,可分歧却越来越明显。我们于是选择了吵架来发泄我们的愤怒。时间长了,他也不再容忍我的任性和倔强,并慢慢的失去了以往的耐心。已经习惯了被他宠爱的日子,我受不了从天空一下被摔下来的感觉,我们开始频繁吵架。我那时也不懂怎么爱一个人,总觉得爱我的人就一定能懂我,我们变得很难沟通,最后各自都把心事放在心里。但一开始他也总会来找我,我们又重归于好。我想,那个时候我忽略了他的感受,因为他的每一次道歉,并不是真心的,只是不想失去我而已。而我只要他一来哄我,一切的不快也就烟消云散了。殊不知伤害的种子已悄悄地种下。

就这样在争吵中,我们分分合合的还是维持了下来,但让我伤心的事情再一次发生了。在我们的一次争吵后,他离开家就没有回来,三天后我在他朋友的家中见到他,他告诉我说我的爱让他难以呼吸,他出去透透气,现在就和我一起回家,我们还会好好的。我还是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话,我想他一定不会再骗我了。但事情并不是他说的那样,最后我才知道他是和一个女孩一起出去的,我的情绪一度陷入最低谷。在争吵了一次又一次后,我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糟糕,也曾向对方妥协,可已经形成的成见就象生根了一样,任凭怎么努力都拔不掉。我们一次次的分手又因为不舍而一次次的复合,每一次的分手都无疑是给了对方一刀,而每一次的复合又给了我们些许希望。

三年的时间就在这风风雨雨中匆匆度过。我的确不是一个聪明的女孩,我以为爱情只要懂得珍惜它就一定会回来,却不知道,爱情一旦失去,就不复存在。但至少我是认真的,争取过了,努力过了,爱就是冒险,只要不在爱里窒息,我都愿意努力。

但命运并没有眷顾我们。它给了我最初的幸福,也给了我以后日子里所有的苦难。吵架已经成为我们的家常便饭,每次吵完架,想着他绝情的话,我就躲在房间哭,吃不下也睡不着,甚至常常觉得绝望。

而他也开始整夜的不回家,说是朋友一起喝酒,还说在外面没有做过对不起我的事情。但好多迹像让我觉得怀疑,而他也无法给我解释。于是又是无休止的争吵,因为除了这样,我不知道怎么发泄自己心里的情绪。

终于有一天,我所怀疑的事情得到了证实。这一次他没有像以前一样主动来讨好我,他的表现让我知道这一次他是认真的,这件事对我的心里打击,谁都不能体会。我知道我不能怪他,因为是自己承受不了。我仍然坚持着,可是却还是改变不了我们的关系,我们的心都已长了厚厚得一层茧。

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被伤的那么彻底。我发现自己胸口大大的伤口。我开始对这份感情不抱任何希望。我们也似乎开始已经习惯了没有对方的日子,也变的越来越疏远。

我们已回不到从前,不管我们怎么努力,总会有两堵无形的墙挡在了我们的中间。就算在关系好一点的情况下,还是能隐约感觉到彼此的伤痛。

我们谁都没有勇气去推翻它,也推翻不了。我终于明白,一次大的吵架就算十次的温情都换不回来,越在乎对方,就越伤害对方,想抓住爱情,却抓伤了自己,到头来换来的是两颗支离破碎的心。我们每一次努力的去重修旧好,常常只能换得一天半日的幸福。过后就又会大吵一架,因为曾经受过伤害的心已变的不堪一击。

我知道是该放手的时候了,因为我们已无路可退。

这段日子,天是灰暗的,我甚至很怕明媚的阳光,总觉得特别的刺眼。

我努力克制自己,不去给他打电话,日子就这么在平淡中度过,我也尽量不再去触碰心里那酸楚的角落,我知道只要轻轻一碰,又将是翻天覆地的浪。

一切的错误缘于我们不懂得如何珍惜彼此,就这么不经意地就这么烧伤了对方。

因为伤害,爱无法再靠近我们。

Tags:

上一篇:绝爱
下一篇:洒在雨里的泪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