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体验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将近三年了,我一直想把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记录下来,可苦于找不到合适的人,也找不到合适的地点,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现如今总算可以一吐为快啦——感谢好心情美文站,是你给了我合适的一切。

总结我的感情道路,可以用这样几句话来概括——不是友情的友情,不是爱情的爱情,不是网恋的网恋,不是婚外情的婚外情。

不是友情的友情——指的是我的我的初恋。一开始遇见他的时候,感觉也不算多么强烈,只是觉得他是一个好帅好痴情的男孩,每次走进教室总能够感觉到有对亮晶晶的眼睛在留意自己,害羞的我不敢去仔细看他是谁。后来他传纸条说想和我交个朋友。再后来尽管我们感情很好,却也无缘有个美好的结局。

不是爱情的爱情——是我和老公的故事。我和老公是经媒人介绍认识的,当初我还没有从失恋的情绪中走出来。我家的个方面条件比他好很多,所以好多人都认为他不是看中了我的人,而是看中了我的家庭。结婚之后在经过了9年平静生活以后,他竟然有了外遇!虽然这不愉快的插曲已经风平浪静,可事情给我带来的创伤却是永远无法愈合的。

不是网恋的网恋——是我和一个网友的故事。就在我刚发现老公有外遇的时候,我心里很是郁闷,可是为了维护老公在外面的形象,我打落了牙齿和着血把自己的伤痛压在了心底。这样的事情既不可以和自己的父母同学说,又不能跟公婆倾诉,于是我就上网聊天。那天我遇见了他,一个26岁的男孩。他听了我的故事以后,说我是个好女人。聊过几次之后他却说爱上我了,吓得我以后再也不和他聊天了。

不是婚外恋的婚外恋——还是我和我的初恋情人的事。在毕业十一年之后,我由于工作关系和他再次见面,从此旧怨化解,才知道当初是一场误会导致了当年的分手。无奈彼此都有了家庭。在理智地思索之后,我们决定不再联系,免得伤害无辜。

我感谢生活赋予了我这么多的情感体验,让我活得更加充实。我更感谢好心情美文站,让我的心能够自由放飞!

Tags:

上一篇:小女生谈男生
下一篇:不老的红颜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