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诺言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昨夜。你陪我去吃饭了,还有我的好朋友,我们曾经最完美的三人组合。

而今,我也正在尝试着思忆我们的过去。我依旧那么的开朗,只是想在你面前我不变得那么伤感,因为你说:我开心,你也开心。其实我知道,于内心。我们谁也不幸福,谁也不快乐。只是为了对方,我们总是在努力的思讨着怎样去选择幸福来的方向。

吃饭时。我竟不记得你最爱吃的菜了,相反的却糊里糊涂的点了你最讨厌吃的鸡蛋。因为这道菜是我的最爱,也许早就预言了我的自私。瞧?连我们吃的菜都是相反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悲哀。只能看着你傻傻的装的很可口的样子品着你最讨厌的——我最喜欢的菜肴。

我曾几度偷偷的看着你。不想磨灭你在我心灵深处的印记,我们似乎都变了,你跟我客气了,像对我是客人一样,让我们之间拉开了距离,也许你是对的,因为我们应该有距离才是,尤其是现在。也许你也是为了草办,我也是为了草办。所以我们的心中会有莫名的伤怀。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平静的像无涟漪的糊面。因为我们早在不知不觉中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还能说什么啊?我明白了你对每个人的好,我突然有点伤心,把握不住自己在你心中的分量。想到了从前,初次对你动心的那段时间,我也曾这样对你讲,为什么你对每个人都一样的好?我根本感觉不到你对我的付出和别人有什么不同,我不知道你记不记得,这是我曾经传纸条给你写的话。

回到家,我知道我们该面对清醒。我还没有来得及和你道别,却看见了草办那张微笑的脸庞出现在我们面前。即而,从容离去……我知道他能理解我,就像当初你那样对待我一样,他对我好得无从挑剔,只是我还在莫名其妙的给他种种的不安和谎言。我知道我这样做是在重演我们的故事。但是我忘不了我们的从前,忘不了你对我的好。尽管他对我也一样。而我却不能选择离开他,因为伤害的人太多,让我失去了离开的勇气,也因为我不忍心伤害一个对我好的人,一颗真的心,虽然这样却加倍的伤害到了你和我。

晚上,我做了好长的梦,没有梦见你,也没有梦见草办,我梦见的是那个我最可亲可敬的伯伯。那个在天堂的伯伯。那个在我脑海中面目模糊的伯伯,但是在昨夜,他的脸那么的清晰,让我的视线不能离开他每刻。我就那样搂着他的脖子笑啊,开心啊,梦中还有我亲爱的妈妈,她告诉我其实我就是伯伯的女儿,好奇怪,我却在瞬间感觉我是那么的幸福。没有半点的伤心,也许梦中的我不懂得我还会醒来面对明天,所以我不觉得痛。我拥有伯伯的爱太多,但是却在所有我不知道的日子里,不知道还有他在关心我的日子里。等我发现时,想要再多要点时,想叫他一是声义父时,他却在另一个世界选择了长居。知道此事的那一刻,我颤抖得像个受了惊吓得小孩,泪水总是在我还没有醒来的时候将我的心一并淹没。我没有来得及那样叫他,他就消失了。我知道他带走的是我永恒的眷念。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真的想伯伯了,想和他在一起,想再一次感受到幸福的微笑,我觉着自己好久都没有笑了,没有开怀的笑了,从我伤害了你开始。只是你从来都不曾知道。

早上,莫名的忆及昨夜的梦境,我突然向往了天堂,我想我应该是善良的,所以我不会向地狱的方向坠落。因为伯伯是善良的,所以我相信他一定是在天堂凝望着我。我突然不再畏惧死亡,所以我不在乎你们给我种种无形的伤。

我记得我曾经玩笑着说,等你有了一百万我嫁你,但是昨夜你说你不在乎有多少钱,我不知道是不是不在乎有我的存在。

我记得我曾经玩笑着说,等你有了175CM我嫁你,但是昨夜我发现你长高了,高过草办,但我却不能把握我自己是否会认真我这句话的存在。

我知道我并不在乎你的贫贵,也知道我并不在乎你的身材。但是我却不知道待到往后,我有勇气对你讲:我爱你,的时候你还会不会在离我不远的地方期待我。当我说要嫁你的时候,你会不会牵着别的新娘的手走进殿堂。也许那句话的期限不是三年。

但我却不清楚你到底会等多久……

你会等吗?我又真的忍心让你等吗?

Tags:

上一篇:祝你快乐
下一篇: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