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天堂还好吗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一直莫名其妙地对高个子的男人有好感,一直莫名其妙地喜欢短发的男人,其实,我知道,因为你!我的初恋情人,一个高个子而又留短发的男孩!

因为你的个子,你总是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我能感觉到你在注视我──一个有点敏感、有点任性的丑女孩。那时的我多么霸道,冲你大叫:“不许你看我!”你什么也不说,还是那么笑着看我!如果我知道以后会发生的事,我想我不会冲你喊的,那时的我太年轻,看不到你眼中的怜爱!

不知从什么时间起,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你,坐在教室里,在教室外嘈杂的脚步声中,能听出你的脚步!那种心动的感觉,今生不会再有!

唯一的一次和你独处,仅5分钟,你对我说“谁知我心?”我莫名其妙地回答了一句“为什么要别人知道你的心呢,自己知道就行了!”这句话让我后悔一生。唯一的一次亲密接触是在教室外的走廊上,你我对面走来,因为彼此相让,而撞了个满怀!你可听见我跳动的心,看到我羞红的脸!那时的你我太年轻,也太敏感,我们不敢说,怕被拒绝!我知道你的心,你也应该明了我的心!

由于你的关节流动疼痛,你经常大把的吃药,以至你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药味。高三放寒假时,你转学了,因为身体的原因。永远忘不了的是毕业考试第三天回学校,坐在教室里想你!一个女孩过来对我说,你得了白血病,已经去了北京!当时我泪流满面,你才18岁!以后的日子,我很落寞,在一次例行的政治测试时,由于心情不好,试卷上写的全是对你的思念!晚上老师找我谈话,在教室外那棵丁香树下,我撕碎了那张试卷,一片,一片,也撕碎了我的心,我的手被我自己咬起两个血泡!高考结束了,一直是优秀生的我只上了一所中专!

很久没你的消息,有人说你还在北京,也有人说你回来了,在家治疗,曾经和同学相约,如果去看你,叫上我。但没人叫我,我也一直没能去看你!

上中专后,日子很无聊,宿舍的女生忙着谈恋爱,父亲又出了一次小车祸,落寞的时候,给你写了一封信,信中全是无奈和落寞!你一直没回信,直至一年后,在你去世后,在你的家里,我见到了你因胳膊疼痛写了三次也没能写完更没有寄出的那封信!我清楚地记得你的第一句话,“我不想打扰你已平静的生活。”我接受了一个老乡的感情,没有心动,只有感动!因为他对我很好!

99年的冬天,我收到两封信,是你的父母分别写给我的,他们说你已经去世,走的时候,嘴里喊的是我的名字!他们希望我能去看看你,在你死后!在好友的陪同下,我去了你的家,看到你的信,还有4本厚厚的日记,我不敢看那些日记,更不敢要那些日记,我承担不起那么沉重的感情!在你母亲陪同下,我去了你的坟,是一座新坟,新鲜的黄土下面埋的是你,我的初恋情人!

世事沧桑,如今我已是为人妻为人母。一直感觉对不起你,在你活着的时候没能去看你!一直感觉对不起你,在你活着的时候,没有说“我爱你!”一直感觉对不起你,在你活着的时候,成了别人的女朋友!今夜,我要对你说“我爱你!一生一世!”只是太迟!

今夜又想起你!你在天堂还好吗,是不是也在想我,是不是也是泪流满面!

因为想你,今夜无眠!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