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沦的毒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在发完那条信息以后,我的心象是烈火焚烧那么痛苦,那些都不是我想要说的,我想说的不是那些,可你的心却早以冷淡,面对着你,我的伤痛难以形容,我不该对你有埋怨,因为一切是我自愿,快乐的日子是曾经拥有,一切都好短暂,在我还没有来得及做好准备承受这样的伤痛,我一直都知道,我们是心灵相通的,你懂我对你一颗单纯的心,不管是怎样,你会顾虑我,会在乎我,出乎意料之外,变了,不是这样。

我用尽了各种方法来忘记,恨你,甚至是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和你平淡相处,可是我发现一切都不可能,我恨不了,忘记不了,想念让我发疯,看到你刻意的躲避,冷淡,我知道我会心疼。挣扎、痛苦、似乎忘记了你,我就无法在活下去,害怕你挂断我电话时的那种心碎,更害怕你说“回家”时的失落,更害怕的是你那句“时间会冲淡一切”,你用一句话把一切都收回了,不敢在去碰自己的伤,也不敢在去奢望要求你记住我,更并不敢听见你爱他。

放不下,忘不掉,也不在爱上谁,也许我就是这样痴情,我还是个平凡人,依旧过着平凡的生活,我是个平凡的日子,只是心中那种伤痛,抹也抹不去。

又下雨了,望着窗外滴滴嗒嗒的雨滴,你看到我想你的眼泪了吗?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