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不挽留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真的不记得,我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因该可以说是开心吧。现在我们可能形同陌路了,因为我的冲动,我们之间的唯一桥梁断了,我不能再给你打电话了,而你也改了QQ名,不再是那个让我看了都会心动的名字了,看到这一切,这一切都让我心酸,听着你给我听的歌,回想这以前在你怀里的心跳,这仿佛就发生在昨天,可是晚了,我们已经分了,是不是分了就不能再拥有啊?

我受着朋友的责怪,“津,你太任性了!你脾气太暴躁了!你太过儿戏了!”……听着这些的时候我又能说什么?我只能照单全收,“嗯!我知道,对,我知道。”……但是我能说我后悔了吗?不能了吧,一切都已经成为了定局,我没有再反悔的理由了。但是,我真的好恨,我好恨你的不信任,恨你的不挽留,恨你的不在乎。为什么你可以什么都忘掉,睡醒后什么都不记得,可以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而我为什么要在这里伤心、哭泣、难过。为什么我忘不了,为什么我要那么在乎,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原来,在你的眼里,我永远都是那个不爱你的人,无论我做什么,又为了什么我总要做那个宽宏大量的人,看到其她女生对你说,“想你,想我吗?”……我要不生气,我要原谅你,而我呢?我又做错了什么会让你那么误会呢?难道就只因为我们是网恋吗?就因为这样我就要被你怀疑?

我习惯每当发生了什么事情,就打一通电话给你,但以后就不可以了,只因为我的一句话,“我以后都不会再打电话给你了。”我不能再打电话给你了,可为什么当时你没有挽留呢?电脑执行指令还要再次确定选个确定或取消呢!可是你,却没有再给我回音了,在你眼里我永远都看不到在乎吧!你说我忙,认真想想,其实真正忙的那个应该是你吧!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主动打电话给你?我厌倦了这种模式,厌倦了……

难道我们就这样分开了吗?我们之间的感情可真够淡薄的了。

不管出了什么事,不管你怎么变了,我想我是不会变的,我没有办法变,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以前的QQ名,那个我听了会心动的名字“你是我的唯一”我以前经常开玩笑地说,“哦!我是你的唯一,我看是众多唯一中的唯一吧!”但现在我想我连众多中的唯一都不可能是了,想到这里,有种莫名的心痛,可以答应我最后的请求吗?可以把名字改回来吗……

不管怎么样,我的QQ为你而开307524718……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