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记你,是因为能更好地生活下去。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一个人忘记过去,是为了有一个更来的未来。我忘记你,是因为能更好地生活下去。我的心可以完全属于自己,不再属于你。我可以不用在惦记着你,天冷了是否有多穿着衣服;热了,有没有多喝点水;工作是否顺利;过节了,是否打电话回家……

我得到了自由,可是失去你对我关怀。也许故事的一开始就注定没有结果。也许等到最后,我还是放弃了。也许,这样对我来说会好过些。也许你真的不明白我的心,或者你只把我当朋友,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我折了366颗星星给你。你问我为什么是366颗,不是365颗,因为闰年不是有366天吗?希望你在每一年每一天都能过得开开心心,就算我不再你身边,就算将来我们是否还是朋友。

一年快过去了,不知道你是否过得好。不过,在这一年里,我长大了,成熟了。不管未来是怎么的,我会走下去。

Tags:

上一篇:我们爱过的生活
下一篇:随风而逝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