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我看到你的眼泪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不要让我看到你的眼泪,你的泪水让我心碎,它苦涩的滋味,在离别的一刻显得多么地伤悲;不要让我看到你的眼泪,当泪水飞过天际的时候,你可知道我心早已伤痕累累。

虽然你我之间的爱恋已成过眼云烟,虽然你我会彼此怀念,可是往昔的回忆却是苦涩多于甜蜜,留在心底最多的是那无奈的影子。

远行的车将把我带向远方,去追寻梦里最美的天堂。离别的一刻,请不要哭泣,泪水不会让我留在你的身旁,留下的只是那些恼人的感伤。

或许你的选择是对的罢,或许你会认为我很自私,但是一切的问题都有已不再重要,因为时间已证明,你要选择的人不是我。不管他有没有我这么爱你,至少你觉得他对你比我强。对于此,我无话可说,唯一可做的就是在心中默默地祝愿你快乐直到永远!

我是一个凡人,能做的只是用自己的努力使我的爱人快乐、幸福。现在的我一无所有,怎么使你快乐无忧?不能,一切的一切我现在都无法办到。我不屑空许诺言,空许下的诺言十之八九会让人以忧伤收场,我不愿失信于任何人。既然如此,我只好尊重你的选择,即使你爱上的人不是我。爱一个人就是要给她幸福,只要你开心一辈子我都可以满足。只是我知道,今生的我再也无法将此释怀了。

不要让我看到你的眼泪,泪水不应挂在你的脸颊,眼泪在这一刻是最让人心酸的东西啊!请不要让我在这离别的时刻心再受伤。你的梦就要重新开始,而我的梦仍在远方,你的泪将是我远行中最痛苦的羁绊,请原谅我的自私,远方的尘雾让我不得不深思久长。现在的你应该把握住你的心吧!不要再像与我时一样!不要再让我牵肚挂肠。

忘记一切的烦恼吧!明天的太阳依旧美,不要再感到任何忧伤!

你要记得的是:无论在何时,我都会是你心的港湾,任你休憩!还有的就是请不要让我再看到你的眼泪——伤心的泪!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